close

<圖片摘自此處>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今年也想像去年一樣...

蒐集100個生日快樂祝福

可以嗎?

 

到底是哪個傢伙害的害我好想要GF1

我想應該是得不到這個生日禮物..

不過我要100個生日快樂祝福~

不管你是櫻桃小女王的誰....

快留下祝福吧!YA~

 

 

 

謝謝..

普天~成為第一個用電話給我祝福的人

婉禎~給我的祝福

Sylvia~我還要去瑞豐夜市逛街喔!

ALLEN~我出國職務代理人要簽ㄟ..!

吳哥...你寫卡片給我...謝謝^^

Joseph~第一封簡訊你是頭香

莉姐~要乖乖坐月子還沒忘記給我祝福

Peggy....你的手工生日卡片~很漂亮跟窩心

Meng-ta~還好你沒有忘記~不然你就死定了!

家惠姐...謝謝你買蛋糕啦~~這是我生日的第一個蛋糕呢!

黑傑克...謝謝你早就在幾個月前送我小熊當禮物

歐陽董~不錯喔~還記得你的處罰~

鄭董~聽說你要帶我去吃牡丹樓啊!?感恩ㄟ~

More2....我有幫你唱生日快樂歌給自己聽呢!

還好你早上記得傳簡訊給我..不然我會很傷心呢!

Allen..你去嘉義出差還記得傳簡訊~那..我的禮物呢?

領隊羊...下次還要跟你遨遊日本喔~

Cherry...雖然你一次解決兩個人的生日~還找不到路..可是~簡訊會不會太簡單啊!

謝謝八婆們~晚上吃飯見喔~

同事們~謝謝你們的小紙條

 

謝謝噗友...

冬默、貓在鋼琴上昏倒、牙醫叔叔、冰其林、irisa、關貝蒂、阿富....

 

謝謝同事、謝謝朋友、謝謝長官~

我要生日祝福啦~

(好多人喔~我還有漏掉誰??)

 

快...路過的也給我祝福吧

 

~Happy Birthday to me~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