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未滿18歲禁止進入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最近因為裝潢的事情、公司的事情...好多好多的事情~櫻桃小女王最近越來越會容易不自覺得罵髒話了~

哀....我真的是不愛罵髒話的人~(不然你可以去問問那些跟我認識很久的八婆們~)

一但讓我罵髒話~一定是很火大..

可是~~最近真的好容易就罵出來喔!

結果~我居然發現一個很好玩的...

來看看最適合櫻桃小女王的髒話是什麼吧!

什麼是..靠雖啊?搞不懂~可是我最近愛罵的話~都沒有在裡面..

靠雖:20.1%
靠腰:19.0%
幹你娘:18.8%
操:15.6%
幹:15.2%
幹三小:8.2%
BULLSHIT:1.8%
Fuck you:0.9%
靠杯:0.0%

 

這個分係好好笑喔~居然還有教你髒話的英文怎麼說~

幹: 【流行語】fuck
靠: 【流行語】Holy shit
操: 【流行語】fuck
幹你娘: 【流行語】fuck your mother
靠腰: 【流行語】shit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這個只是玩玩..大家可別真的出口都成髒喔~

我也要來測最適合的髒話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