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天在南機場夜市~我會吃到撐到不行...完全都是因為這杯~~豆漿紅茶啦!吃完基隆甜不辣山內雞肉飯,就一直覺得好像沒有來個甜點或是飲料好像沒有結束的感覺..所以~就去喝了超級特別的飲料「豆漿紅茶」

賣豆漿+紅茶的店有兩家,好像總有一家人比較多~這次選擇的是賣蚵嗲的旁邊.....

以為賣冰的後面都是坐著吃冰的人~結果都試吃蚵嗲的呢!超多人的啦~~害我也想吃起蚵嗲來~不過~因為太飽了~所以作罷~下次要來吃吃... 

綠豆冰~不會很甜...又有細細的冰~不過一個人吃一碗~好像有點多~因為實在是太撐了啊!

粉圓冰..和綠豆冰~好像再怎麼吃~碗裡面還是一樣多~果然...真的太撐了!

超大杯的豆漿紅茶~一定要來試試~其實~就真的是豆漿和紅茶的味道~你會喝到有豆漿香~也會喝到有紅茶味~很奇怪~到底是誰發明的豆漿加紅茶?

來看看吧~紅茶+豆漿還是豆漿+紅茶吧!

別以為我這樣就吃完了....我又吃了QQ球~因為受不了QQ球的誘惑啦!

地瓜的還有山藥的~但是~山藥只有一顆...

似乎~皮不夠的脆...如果跟高雄瑞豐夜市的QQ蛋相比有點遜掉~雖然熱度是夠~不過脆度~跟香度有點缺乏~

這就是去南機場夜市的美食之旅~吃到超撐~不過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