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藍色的蝴蝶在白色的袋子上出現,我就一整個興奮起來~之前有問過大家說下午茶~你要吃點什麼?就是因為我要自己請Misty 米詩堤宅配了~

到貨的前一天~Misty 米詩堤好貼心喔!還打電話跟你確認什麼時候會送到~送到後要怎麼食用會是最美味!連宅配的箱子上也有寫怎麼享用..

開封後還有超美麗的紙袋~其實我是要自己吃的,壓根沒想到要提袋這件事情..你看這個蝴蝶~還有M這個字呢!

總共有兩大提盒、一個芋頭捲盒、兩個小盒~其實有一小部分是同事的啦~不過我也訂了不少到是真的!沒辦法~想吃很久啦~不吃個過癮怎麼行~這次我點了個幸福套餐 (九份芋捲18㎝ .黃金泡芙.芋頭泡芙)還多加了個泡芙、黃金捲~如果不知道怎麼選的也可以選幸福套餐喔~

九份芋捲、北海道黃金捲(小),顧名思義~一個是芋頭一個是地瓜,就像九份芋圓裡面也會有地瓜圓一樣~所以怎麼可以只訂一個呢..當然兩種口味都要!

一黃一紫~兩個顏色搭起來還不錯看!很綿密的芋頭餡和地瓜餡,用蛋糕刀切~很難切的美麗~都容易糾結再一起啦..

地瓜口味的北海道黃金捲,可以感覺到地瓜的纖維再裡面似的~有甜甜的地瓜香~可是芋頭呢?芋頭的香味道比地瓜更明顯,吃起來雖然沒有很重的芋頭味可是很綿密!有時候還可以吃到芋頭顆粒再裡面喔~蛋糕則是很軟嫩..不錯吃~可是我還是最愛泡芙啦!

地瓜口味的泡芙配上北海道黃金捲~可以說是Misty 米詩堤的招牌啦!

這次選了兩種口味的泡芙:芋頭、地瓜的,怎麼分辨呢?藍色包裝的是芋頭的,咖啡色的是地瓜的!很多東西一定要現場吃才好吃,有時候打包外帶或是宅配回來吃的,都不會好吃,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認為~以為泡芙這樣宅配回來就會失去那種酥酥的口感,但我發現錯了!因為酥皮的外表,雖然經過冷藏後還是會有一點的水氣,可是原來的酥皮口感還是存在的,如果要更酥~只需要放到烤箱裡面,烤個一分鐘,讓酥皮的水氣跑掉,千萬不要烤太久呢!因為泡芙還是要吃冰的才好吃啊~

芋頭泡芙跟九份芋捲的口感還是會因為外皮的影響而有不同的口感,而餡很類似~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可是我覺得泡芙線比較香~比芋頭捲好吃!或許是那酥皮影響我了吧~

黃金捲,天啊~還是跟第一次吃到的那種感動一樣~香香又淡淡的地瓜香~酥酥脆脆的皮~害我總是吃了滿身都是..餡料很飽滿不會空洞洞的!記得給小朋友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酥皮很容易掉的滿地都是喔~

 

之前宅配地瓜、芋頭口味的泡芙好像一個要45元,我發現現在好像只要40元呢!要搶的人要快呢! 而且不知道怎麼點法的人~有一配好的些套餐可以讓你選~雖然說現場吃的感覺一定更棒~畢竟九份對於很多人來說交通不便~想吃美食~當然也可以在家享受宅配不用跑那麼遠啦~

 

 

【延伸閱讀】

[九份]Misty 米詩堤甜點王國-下午茶~你要吃點什麼?

[九份]Misty 米詩堤甜點王國

 

北縣瑞芳鎮明燈路1段6-1號

訂貨專線:(02)2497-6296

傳真:(02)2497-6189

www.misty-cake.com.tw

黃金泡芙40元、岩石泡芙35元、紅豆/巧克力泡芙40元

全部價目按此

其他注意事項節錄:
‧產品皆需冷藏,其他無出現在價目表上的產品,請於門市購買。        
‧訂購洽詢時間週一~週五9:00~18:00,其他時間請洽業務。        
‧凡訂購未滿2500元,酌收收宅配費用100元(委由宅配通,低溫宅配到府)。非所有商品皆可宅配,請電話洽詢。        
‧轉帳/匯款,彰化銀行(009),瑞芳分行(5543),周義程,帳號5543-51-09859-9-00        
‧大量訂購10000元以上95折優待,20000元以上9折優待。(泡芙類因成本考量不含在內)        
‧外送服務,瑞芳滿500元,基隆滿1000元,大台北滿3000元,並請電話洽詢以便安排送貨時間。

(相關資料摘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