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去日本之前就不斷的爬文,到底去日本要買些什麼?列出洋洋灑灑的一大堆~這個...「明治膠原蛋白粉」,這可是在我清單裡一直想要買的東西..為什麼會想要買?可能是因為我上次試吃了日本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 吧!

這一罐200g(約28天份),從日本買的價錢是2480丹,折合台幣大概快9百多吧,台灣也有賣不過台灣的價錢大概貴個100元。

成分:魚膠原蛋白、麥芽糊精、植物油脂、維生素C、聚三葡萄糖、L-精胺酸、香料、蝦殼抽取物(含葡萄醣胺)、乳化劑。

一天一湯匙,一湯匙有7g,其實膠原蛋白多少還是有點味道~不習慣的人還真的不能直接配白開水一起喝,可以加進去飲料中,熱、冷飲都可以~我都是跟著早餐的牛奶一起喝,聽說~晚上十點的時候是膠原蛋白最好吸收的時候~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超喜歡這個貼心的設計,就是...有一個刮勺的蓋子啦~像是小朋友泡奶粉~明明知道幾匙,可是有時候又沒辦法用平~還是沒辦法精確!這個設計就真的超貼心的~

你看~刮過以後就變平了喔~我想等我喝完這個~如果沒有再買補充包來喝~我還是會拿來裝些奶粉類的產品,因為這個設計真的好貼心喔~

這次倒入白開水中的畫面,會慢慢的沉下去~剛開始會有一層漂浮物的感覺~可是沒多久就會整個自己散開了!

輕輕的搖一下~一開始會整個看起來白白的,但一下下就會回到透明的水的顏色喔~

提醒一下~因為是魚骨做的,吃素的人不可以吃喔~其實這個吃起來價錢是有點高~吃一湯匙平均下來也要二三十元,可是為了漂亮~我想這會是我去日本以後列入必買的名單呢!

以下是官方網站上的介紹:

以同一分子量,不同原料的膠原

被選擇的理由 1:

原料不同,是魚膠原胜肽【Peptide】。明治氨基膠原就含5000mg比豬皮所提煉的膠原蛋白吸收力好1.5倍 明治氨基膠原是吸收力佳、高純度的魚膠原胜肽【Peptide】。追求高品質的明治制果所精挑細選的原料

* 膠原蛋白飲料連續3年蟬連NO.1(Health.Beauty食品市場調查報告2006.2007.2008 富士經濟調查)

 

配合精選成分。為了能夠感受到美麗,將魚膠原胜肽【Peptide】中
				添加了3種成分。這是為了追求美麗所做的結論

為了美麗的容顏精氨酸(氨基酸)魚膠原胜肽【Peptide】製造透明質酸葡萄糖氨 為了膠原蛋白維他命C.

被選擇的理由2:

只有膠原蛋白是不夠的。

 

被選擇的理由3:

 因為真實感受…所以持續使用。可以隨個人喜好而加入各種飲料的粉狀

冷熱皆宜。易於溶解的粉狀 一湯匙的熱量僅27大卡。無異味,加入任何飲料或食物皆宜。可簡單持續的真實感受型品質。

 

被選擇的理由4;

 擄獲全世界女性!”明治氨基膠原”熱潮擴大中。以明治氨基膠原邁進未來的”美麗”吧!

自2002年3月以來明治氨基膠原已經發售6年。不只是日本,以重視維持美麗和健康的亞洲女性們為中心,明治氨基膠原迷迅速在世界增加。其理由是因為「喝了就能真實感受」。不只是身體外側的照顧,不由身體內側保養的話,就得不到真正的”美麗”,或許這是大家開始注意到這一點的證據吧。重要的是每天持續”美麗”的保養。請和重要的家人朋友一起持續吧。

在世界各國熱烈發售中!在全世界暢銷的明治氨基膠原。

以日本為中心,受香港(中國) 、新加坡、台灣、韓國等亞洲為主重視美麗的女性們的熱愛。

 

明治膠原蛋白

官方網站:http://www.meiji.co.jp/health/amicolla/products/index.html

價格參考:(會依不同時空背景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日幣:2480丹/200g(約28天份),另有補充包,價格同罐裝

台幣:989元/200g,包裝同日本,康是美有賣...

 

 

【延伸閱讀】

[試吃] 日本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

[2010日本]樂田神宮-第三十一番「吉」

 

[2010日本]玩雪去-御在所

[2010日本]なばなの裡-名花之裡意外的驚喜

 

[2010日本]不怕冷的海女-MIKIMOTO珍珠島

[2010日本]鳥羽水族館

 

[2010日本]伊勢神宮& 快閃五十鈴街道

[2010日本]與我同行日本的旅遊良伴 (作者amarylliss)

 

[2010日本]伊賀上野城-忍者博物館

[2010日本]超好吃的讃岐うどん烏龍麵(丸龜製麵)

[2010日本]信樂狸貓村

[2010日本]怎麼換外幣最便宜?!台銀外幣線上結匯VS外幣提款機(下)

 

[2010日本]怎麼換外幣最便宜?!台銀外幣線上結匯VS外幣提款機(上)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