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放肆的在夜晚吃這種熱量殺手的食物了~~香雞排、燒烤真的是嚇死人~其實才剛玩回來的我,接到盜版阿龐的電話~說要出去晃晃~可是~我根本還沒晚餐~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於是就決定讓他請我吃晚餐~我陪他去晃晃..等到他來家裡接我的時候~天啊~我餓扁了!

原本要殺去淡水小酌兩杯的,可是隔天我要去趴趴走~他也要一大早上班~於是...決定了~去求學時的關渡....那裡有一個祕密的公園~那裡的夜景~真的是漂亮到不行~而且還有椅子、涼亭、草地~

關渡 阿昌燒烤(我自己取名的)

關渡 老店燒烤(我自己取名的)

如果空手去小公園看夜景聊天我一定會抓狂~因為我好餓~關渡的美食~我想我這個年代在關渡走闖的同校同學們一定聽過甚至還是常客呢..「大眾冰店」的雞絲麵、冰品~「波霸奶茶」的雞腿飯~(其實~根本不叫波霸奶茶~只是~因為我們都記不得店名,所以也會叫波霸雞腿~)順道的還要一提~竹圍半山腰的「學特」,就是學生特餐啦~

一路往關渡宮方向開去~還沒到關渡宮我就看到了一排的小販~天啊!!我好餓~幾乎可以說是比鄰而居的燒烤店就有兩家~都沒有明確的名稱,那就姑且叫他「阿昌燒烤」、「關渡老店燒烤」吧!兩家其實人都很多~我選擇了這家「阿昌燒烤」

三、四個人的小販,似乎是一家人~老爸負責燒烤,老媽負責炸物,女兒負責打包~

其實這樣子的擺設法~其實~我不太會想來光顧呢~不好夾阿~中間卡著棍子...不過~當然美味、衛生才是重點

黃色燈光下的食物~天啊~好誘人!千萬不可以在半夜寫這種文啦~真的是折磨~

站在炸鍋旁邊~不自覺的...一直拍~

終於~被我拍到了!一張滿滿的炸物~

炸完後~店家會幫你沾上它們特調的醬~就是有刷子的那盤咖啡色醬料~有沙茶在裡面~好像也可以選擇直接炸不要沾醬的~因為當我夾完我要的芋頭籤*2條、雞屁股*1串、地瓜條*1份..店家還問我要烤嗎?我超愛10元炭烤店那種有烤芋頭籤然後撒上滿滿芝麻的~當然我要烤!!

這就是我們點的....好的相機真的有差呢~你看夜晚居然可以還是拍到食物...只是我沒有拉近而已~

炸完後~沾上特調有點沙茶味~又不太油膩的雞屁股~天啊~超久沒吃雞屁股了!而且~他們家的地瓜條~一開始以為會可以撒上甘梅粉變甘梅薯條~結果~居然也是沾醬呢~然後每個地瓜條炸起來好脆的~而且沒有裹粉的感覺~好好吃喔~這樣買起來才70元~然後配上一杯飲料或是一罐啤酒~欣賞美麗的夜景~聊聊天~吹吹風~天啊!超享受~

沒有很認真地照夜景~畢竟~我不是專業攝影師~不過還是想放一張那裡夜景的照片分大家看~超漂亮的吧~

 

 

關渡 阿昌燒烤

地址:台北市知行路293巷巷口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斜對面)

營業時間:晚上,白天是水果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