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著要吃韓國料理好像有一陣子了~雖然有吃過幾次韓國料理~但怎麼就是覺得這些韓國料理~普普通通~沒有太大的印象太多吸引我要一直狂吃的感覺?這天~跟Sylvia來到了東區讓他的同學請客~才在說..就算吃再多的美食~只要跟對了人吃~就算不美味就算路邊攤~都會覺得幸福跟滿足~

原本要去吃"周胖子餃子館"的~可是這天的中午~天啊~人都快要滿出來到門口了~於是..轉移陣地來到了「木槿韓國御廚美膳」享用韓式料理~

店裡一開始沒什麼人~整間空空的~後來才慢慢的人潮多起來~

其實..我好想吃烤肉喔~燒肉、肉串..可是今天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的套餐~

商業套餐~一個套餐有三個小菜~我們有5個套餐~全部的小菜都上了...我最喜歡韓國料理的小菜了~不過這裡的小菜不是吃到飽的..而且這裡的小菜居然有我期待很久的馬鈴薯喔~雖然味道跟我第一次吃在腦海的印象還是有點不同~但是~居然又可以找到在台北有"馬鈴薯"的韓國料理店呢~

韓風沙拉

其實~就是放上韓式辣椒醬的沙拉啦~可是還真的辣...

和風醬沙拉

我能接受酸度~所以~我點和風醬~想說酸酸甜甜的,夏天比較開胃~結果..天啊!超級酸的~是怎樣啊?整顆檸檬丟下去嗎?酸到不行~不優不優~~

人蔘雞湯

很滿足的人蔘湯~因為裡面除了嫩雞以外~還有糯米飯喔~一口就知道是燉的很濃的湯~可惜...我不是點這個~

韓是長壽年糕湯

我點的是年糕湯~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最想吃的是辣炒年糕吧~

口味比較偏重的年糕湯~裡面有黑胡椒、年糕、肉片、海帶、蛋..讓我覺得~如果吃完全部的料~然後再倒進一碗白飯~一定會變成一碗很棒~很有營養感覺的稀飯~

特調魚排+明蝦

裝在鐵盤上~這樣感覺起來就整個感覺好像應該要變成西餐吧~而且~這個明蝦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明蝦~有點遜掉了~也不韓國~也不西式~

牛肉烤肉飯

因為就很想要吃烤肉~所以~點了烤肉飯~可是...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失望~好像~很普通沒有韓國料理的感覺~整個湯汁很多~比較屬於偏甜口味的烤肉飯~配上白飯要淋上醬汁..肉片很滑嫩~份量其實這樣剛剛好~

高麗石鍋拌飯

(很糟~糊掉了~)

這就很有韓國風味了~熱熱的石鍋~豐富的菜色~

服務生會幫忙拌飯~不過~有時我還是覺得~自己拌才是樂趣啊~讓石鍋裡的飯因為熱而形成鍋巴~吃起來脆脆香香的~

整鍋石鍋拌飯的量~真的很大鍋~如果又配上附的小菜、湯一整個就是會撐死的感覺~

韓式炸醬麵

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也超級愛吃炸醬麵的~之前在加拿大的韓國的室友,就曾超著一口韓國口音不標準的國語跟我說~我喜歡吃炸醬麵~還說要我如果有去韓國找他一定要帶碗炸醬麵給他呢~

很白~很普通的西瓜~整桌的人只有我吃一片~

說這個是玄米茶~可是喝起來~超級像是薏仁漿或是杏仁茶的那種口感~雖然濃郁~可是偏甜..

整體來說~這家韓式料理味道~就拿小菜來說~非常多樣化~我喜歡~可是...總覺得~我的烤肉飯可以再好吃一點~但他的湯品~都很好喝~一個220元的商業套餐~在東區來講~這樣可以吃得非常飽喔~

 

【延伸閱讀】

[天母]朝鮮韓國烤肉

[天母]漢城炭烤

 

 

 

木槿韓國御廚美膳

電話:(02)2768-53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