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個巧克力實在是太吸引我了~PAPA去韓國的時候帶回了這兩種巧克力~讓我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一顆顆像骰子般大小的巧克力是韓國lotte 集團出產的56%及72%的高純度巧克力~吃起來的甜味跟苦味適中~也像mm一樣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因為巧克力越純越苦,所以這兩個巧克力比較偏一點苦~但是~苦又有甜味~

在每一盒的巧克力裡面有巧克力的介紹~可是...我看不懂韓文啦~聽說除了圓盒狀外的包裝還有片狀的、填充包的~但~我覺得這種盒裝的很方便~也不怕天氣熱或是因為擠壓而讓巧克力變型~ 

超好吃的巧克力~它成為我如果去韓國必買的伴手禮~那個誰誰誰~~~如果你去韓國~能帶多少就都帶回來~我通通接收~超好吃的啦~在網路上也有不少代購的喔~

 

 

韓國必買巧克力種類:

LOTTE  DREAM CACAO 72% (可可粉)

LOTTE  DREAM CACAO 56%(可可粉)

LOTTE MART CRUNKY 巧克力(中間有米果粒) & 骰子巧克力(白巧克力+巧克力餅乾碎片)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