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奇怪,當我才剛說我從未做過高鐵,卻在那一年從未做過任何一次馬上晉升到一年內做了無數站的高鐵車站,甚至在那年所有的交通工工具(飛機、火車、高鐵、台北捷運、高雄捷運)都讓我坐完了!雖然高鐵真的很便捷,但是對於火車卻有另外一種可以令人放鬆個感覺,或許就因為可以沿途看著周圍的景色吧!

出生在北部的我,現在似乎只剩下玩耍才可以坐火車「慢遊」了~這天來到了台中,這幾天大概是今年台中最冷的一天了!多虧了太陽公公的溫暖,這天,台中的陽光溫暖多了!

從豐原離開了魚的家,搭上了銀、藍色的區間車,我要到台中火車站的「二十號倉庫」去!

台中火車站的後站旁就是「二十號倉庫」的所在地,非常的好找,只要在台中火車站下車,往後站的方向就可以看到指標,二十號倉庫有點像是上海的M50創意園區

二十號倉庫昔日是火車站的貨運倉庫,現在已經變成充滿藝術氣質的展示園區,很不巧的,因為營業時間是十點,我到的時候店家通通都沒有開!不過外面看進去也是很有感覺的喔~

利用洗衣精瓶做成了一棵大樹,剛好現在聖誕節可以當作超級環保又特別的,不知道在晚上這顆洗衣精瓶的大樹會發光嗎?

 

沿著鐵道旁的倉庫,一間間是藝術家的工作室,也會依照每月推出的不同主題,沿途都有不同的佈置喔!

從2010/11/27-2011/1/2是第十屆駐站藝術家的期末聯展,如果你剛好到了台中,可以來這看看呢!

極具藝術感的鐵道旁,也非常適合攝影同好來外拍的!

走到最底可以從代用行李車箱旁邊看到鐵道也可以看到要進站的火車喔~下次~我一定要在開放的時候再來一趟!

 

 

 

STOCK20 二十號倉庫

電話:( 04)2220-9972

地址 :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37巷6-6號

網站:www.stock20.com.tw

開放時間:1000AM~2000PM(週二-週四),1000AM~2200PM(週五-週日),休週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是部落客:

你想要偶爾想有些好康的、免費的、好吃的~歡迎一起加入寫手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