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又到了充滿紅、綠、金、銀的聖誕節了!來到了台中當然要趕緊來這個充滿聖誕氣氛的勤美 誠品綠園道來看這個聖誕味濃厚的聖盧卡斯Mr.Santa 和班迪多Bandido 啦~

帥氣充滿時尚感,好像變成跳著舞的麥克傑克森的Mr.Santa 聖盧卡斯與Bandido 班迪多,就在勤美誠品綠園道的大門外迎接著大家

飛馬獨角獸佩加斯 Pegasus,也在綠園道的天空等著大家呢!別忘記來這裡要抬頭看看他喔!

一旁的櫥窗空間,聖誕老公公好像在看著櫥窗內每一戶人家,是在看他們睡著了沒?要去送聖誕禮物嗎?不自覺的~也想在這裡學著他們看偷看著櫥窗內....

在大馬路旁的三棵大樹,讓我噗滋的一聲笑了出來,不對襯高度的眼睛、紅色不成比例的帽子,好搞笑喔~就像是三個搞笑藝人在路旁耍寶一樣~

搬著禮物的聖誕老公公~有我的禮物嗎?

沿著周圍的旗幟往後走,期待著隨處充滿童趣的聖誕溫暖!

就連路邊的店家都有聖誕風喔~不知道那堆滿的禮物盒,會不會有一個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

漫遊光影的腳踏車,在白天看不到會亮的燈光,可是白色的腳踏車配上彷彿在風裡奔馳的線條,還滿裝置藝術的呢!

沿途前往人文美學特區的路上,處處都是驚奇,但是真的好可惜,如果可以在這待到晚上,所有的燈都點起來一定很漂亮....

我很喜歡逛誠品,因為裡面的佈置都很棒,不管是聖誕、萬聖、過年都會有不一樣的佈置,聖誕節到了,當然裡面也有很多聖誕老公公喔!

現在只要到誠品消費到一定的額度,就可以領到一張希望卡片和願望球喔~大家都在等著有人丟下願望球!

願望球投下後會讓整個軌道發光,然後願望球就會順著願望圖騰柱到許願池裡面喔!

 

 

在誠品裡面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充滿聖誕氣氛的裝飾:聖誕樹、迷路、吊飾、聖誕禮物就連手扶梯旁怕撞到頭的牌子上面也有雪花的圖案喔~

穿著高跟鞋毛茸茸的聖誕樹,充滿時尚感...

用蛋殼做成鳥巢狀的聖誕裝飾,也非常的特別..

最近,因為超多的聖誕球,我好喜歡對著聖誕球照相喔~

紅、黑的聖誕樹也好有聖誕感喔~

 

 

都來到了勤美誠品,別忘記一定要順道去後方的人文美學特區喔!

扭曲變形的長廊,外觀看起來沒有特別感覺,當你走進去才會發覺那有曲線的步道喔~

紅、白與藍天、綠地,整個就是好舒服好舒服的感覺喔~

園區後方的天空中還有一隻小的班迪多Bandido正在飛天的忙著送禮物呢!

這不是交通符號..這是綠建築的符號嗎?

這裡有不少特別的店家、展示,非常適合來這裡散散步呢!

走到最後面的全國大飯店的大廳,這裡還有棵超大又漂亮的聖誕樹喔~

台中.......也充滿了聖誕味......

快去走走吧!聖盧卡斯Mr.Santa 和班迪多Bandido 在等你!

 

勤美誠品 WILD WISH聖誕

電話:(04)2328-1000

傳真:(04)2328-8890

地址:4036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活動期間︰2010/12/3~2011/1/2

網址:www.parklan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是部落客:

你想要偶爾想有些好康的、免費的、好吃的~歡迎一起加入寫手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