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CKCKCKCKCKCKCKCKCKCKCK,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CK..

可能是從專科大頭哥開始的CK Be香水開始...後來愛上了在別人手上的CK錶..終於~我也有CK了!

聽說~CK手錶的盒子,超多年了都長的一樣...簡單的兩個英文字母,卻有很質感高貴的感覺!不要看這樣好像敗了很多~其實...只是一隻手錶,送了一個入會員的名片夾。

這隻手錶,有兩個顏色~一個是黑色面的,一個是白色面的,白色的看起來比較亮~所以~我的是白色的!

Calvin Klein ridge拱型系列

建築美學為設計靈感將拱型的建築外觀轉會為表的設計

優雅素面的螺旋放射

狀面盤超薄型不鏽鋼表殼搭載舒適的小牛皮

‧品牌:Calvin Klein
‧顏色:錶盤-白色,錶帶-真皮,指針-銀色,刻度-銀色
‧規格:鏡面-直徑約2.2cm,錶殼-直徑約2.5cm,錶殼-厚度約0.5cm
‧材質:機芯為-瑞士石英機芯,錶殼為-不鏽鋼,錶帶為-真皮
‧備註:日常防水30米,附原廠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買完這支錶以後的幾天裡....手錶照鏡子比我照鏡子還多呢!因為在鏡子中的錶~好漂亮喔!換新手錶!不是不愛舊手錶了...

有人說~手錶只是一個裝飾品~對我來說~每一隻手錶都可以當作是一種紀念品、禮物,可以是情人間的禮物,可以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反正...我喜歡我的新手錶!(當然不會喜新厭舊...而是會將另一隻粉色的手錶去換上錶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