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早餐界裡面除了第二市場菜頭粿王,大家網路上最推崇的西式早餐我想就屬「肉蛋土司」了,我不是第一次聽到肉蛋土司的響亮名號,但我卻是一直到這一次台中出差我才熊熊的驚覺~我居然完全忽略了這一家美味的早餐,也遲遲的都沒有去朝聖一下~所以這次不管住宿的地方提供了多少美味的早餐,我都已經完全不在乎,因為我期待的是這個讓許多部落客魂牽夢縈的肉蛋土司!

位於台中健行路上的肉蛋土司早餐店,開車經過的時候如果不注意還真的不太會注意到這藏著美味,如果沒有做功課,經過這裡的時候我想你只會覺得好奇:「為什麼這家早餐店怎麼那麼多人呢?!」難道這裡沒有其他的早餐店嗎?跟著手機裡的地址尋找到這裡,非假日的日子裡,這裡的人潮還是多到不行~

還沒有走到店裡面,外面的門口就放上了一張小桌子,而桌子上也放好了外帶的點餐單~就像一般的早餐店一樣,有中西式的早餐,像是土司、蛋餅~不過種類也並不會太多~但價格跟台北的早餐店比起來,真的可以算是大碗又滿宜呢~

填妥了外帶單,往裡面走去~天啊~結帳的櫃台怎麼都是人?!店家的服務人員我想應該有十位左右吧~一家早餐店可以請到那麼多位員工,超級賺錢的啦~急急忙忙的點了一個招牌的肉蛋土司,不需要等太久的時間,幾乎可以說現點現拿了~

這裡的外帶會幫你用紙袋包裝,很環保~而且每一個點餐付錢以後都會有發票喔~很少早餐店會開發票的對吧!但他們就有開發票!

外帶土司到車上時,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品嘗這人氣的早餐了~

土司中間夾著招牌的肉片,而且居然還有兩片喔~肉片上有滿滿的醬汁,里肌肉裡完全都沒有肥肉的存在,鹹度與美乃滋的甜度搭配起來剛剛好還有微微的胡椒香,而煎蛋的軟嫩度又剛剛好~只有買一個肉蛋土司但是兩個人分著吃,這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錯誤!因為太好吃了~下一次到台中,想吃西式的早餐的時候,肉蛋土司絕對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一份35元的土司,有兩片的肉片還有煎蛋,這我在台北還真的沒吃過這麼划算的~而且還有菜單上面招牌沙拉土司也讓我好想品嚐~怪不得!這裡會成為台中的人氣早餐!台中人你們真幸福~不但有逛不完的夜市還有美味的食物呢~

 

台中 肉蛋中西式早餐店

電話:(04)2327-1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營業時間:0430AM-1200PM (星期一公休)假日營業到12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