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不起眼的香橙戚風蛋糕,卻在打開盒子那一刻讓人興奮,第一次在樂天美食派對首創甜點看到的時候,就是被這個戚風蛋糕切片配上冰淇淋照片所吸引,其實~我從未想過戚風蛋糕可以配上冰淇淋一起享用....

毫無預警的戚風蛋糕就宅配到公司了!當然~是跟大家一起享用了....

不過,有個完全不專業的淒風蛋糕的小姐,居然..把蛋糕切成這個好笑的樣子~與一般尺寸不同的高帽子橙香蛋糕有16公分*16公分的大小喔~

美食派對的橙香戚風蛋糕在壓扁後回復的彈性有限~但卻像是介於蜂蜜蛋糕和傳統海綿蛋糕一樣非常的濕潤~甜度很剛好,那橙香味真的很香~而且還吃到的料喔~這一塊塊的橙肉就是香味的來源...

原本,我以為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冰淇淋~原來是濃濃的香草香堤鮮奶油..綿綿密密的塗抹在戚風蛋糕上面,你看...看起來像不像抹上冰淇淋?

另一個,令大家驚豔的甜點就是這個了啦!小小粉嫩色的盒子裝著~有六種口味的美味冰淇淋乳酪磚...每一種口味都令人讓人迫不及待想嘗試..

神戶生巧克力:入口流動的濃郁巧克力,逐漸包圍軟香的乳酪蛋糕,嗯,唇齒留香

大阪莓果森林:抹茶蛋糕上有覆盆莓果醬再加上原味乳酪,原以為名叫「大阪莓果森林」莓果的味道會是整個,但抹茶蛋糕卻仍保有那抹茶的香味~

東京覆盆莓:咬的到顆粒的覆盆莓果實,整個就散發出淡淡的幸福香~

京都宇治金時:或許,是因為這個顏色..反而這個口味是大家最後才會想要挑的口味~但,當我咬下,我超愛那微硬像是起司蛋糕底下的那層餅乾,這層餅乾叫做核桃酥塔,配上淡淡苦又甜的抹茶乳酪,在口感上真的就是很有感覺..

大家大獲好評的北海道焦糖脆片,看起來像不像是烤布丁的感覺呢?!表皮烤的酥脆的糖衣一入口就化掉了~濃到不行的乳酪,綿密到就像是烤布丁~還有軟綿綿的蛋糕~其實這個口味好容易跟九州橙香太妃搞混呢~雖然外表長得很像,可是因為橙香口味的乳酪還咬得到酒漬的橙皮,所以~當入口後還是能辨別~

有著完美結合的手工蛋糕,用心才能帶給人們在享用時的幸福~原讓我興奮的期待的舞動橙香高帽子戚風卻被那一口口美味變化的乳酪磚所吸引,有著粉嫩童趣的外包裝,享受美味點心的心情瞬間就像是花朵朵朵開的樣子~燦爛了起來~而且這個包裝,好適合當作彌月蛋糕用喔,或許可以推薦給想要不一樣彌月禮的爸媽所選擇喔~



話說....戚風蛋糕、乳酪系列的產品都要冷藏冷凍保存喔~我收到產品的這天是3/30,可是戚風蛋糕上面的製造日期卻是3/22,有效期限是3/28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冷藏所以保存期限可以久一點?還是...???

話說...乳酪磚實在是真的很美味,我和享用的大家都很喜歡,可是~因為在宅配的時間總會碰撞或是什麼~或許...可以在乳酪磚上面加上一層塑膠膜可以讓乳酪磚看起來再美味一點,不會讓內蓋上方都沾的看起來髒髒的..




【哪裡買?】

樂天 美食派對首創甜點:http://sweet-food-party.shop.rakuten.tw/200000000863094/

 
 
 
 
美味派對 頂級守望甜點專賣店

電話:0955-990-556 0989-090-740

傳真:(02)2969-8748

電子信箱:sweetfoodparty@yahoo.com.tw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五權街45巷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