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要去花園的時候我覺得~這有什麼特別的啊?!除非~美的像加拿大布查花園...到底這裡有沒有那麼美~來看看吧~

日本【長島名家花園】 這裡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賞花的大花園,裡面有一座巨大的溫室,培育著海棠花,盛開的花園裡也有在販賣這些花材。除此之外,花園內有各式風格的造景,也有飄著濃濃咖啡香與茶香的小店,讓您除了漫步在花園中之外,也可以選擇坐下來喝點飲料、吃些小點心悠閒的度過在花園中的時間。

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愛沒有樹葉的枯樹..有那種孤寂感覺~

要門票才可以進去喔...你看剛好今天的日期~22年2月22日~剛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是22年~因為是日本的平成年

這是櫻花還是梅花啊?

好像水塘中的教堂~

忘記這個是什麼了~黑色的..

溫室裡面~超多的花~這是牡丹......各種顏色...

 

像不像穿著粉色、紫色芭蕾舞服的舞者?

這就像花仙子的衣...

粉色的花仙子~

なばなの裡(名花之裡)位於長良川畔,原本只是一個小村落,後來當地政府與居民建設出佔地約1萬3千坪的花園村落,成為聞名全日本最大的花之廣場。

在一年四季裡,不同的季節,都可以觀賞到各種各樣的花。3 月至 5 月上旬,以春天的花種如梅花,櫻花,雛菊等等為主,此外還有 120 萬朵鬱金香的特展;5 月下旬至 7 月上旬,以紫陽花及繡球花為主;9 月下旬至 11 月中旬,五彩繽紛的大波斯菊與各種大麗花爭相盛放;11 月下旬至翌年 2 月下旬,隨著夜間燈綵的展現,幻化成冬季的美麗城堡。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張照片怎麼照起來花好像是衛生紙或是不去做的~好柔的感覺~

在溫室花園要出去之前...有一個超大的水池~上面飄著各種色彩的花~好美...

其實這一天~我和一個超可愛麼方妹妹~兩個逛一逛~居然跟大家走失在花園裡...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一群日本人、觀光客擠在橋邊~就一直往前看~也不知道在看些什麼~突然..不知道怎麼了~我們居然迷路了! 

一直跟著人群走~我們卻因為這樣的迷路...有了這樣的意外收穫~沒錯~我們兩個~看到美麗的燈海~這個燈海應該有幾百公尺以上吧~超多人的~超漂亮的!

出了黃色的燈海~還有藍色的燈海~不過那個藍~像是螢光的那種~白色的衣服~都會變成像螢火蟲那樣~美麗到眼睛不舒服~~~

出來兩個常常的隧道以後就會看到整片的燈海~就好像螢火蟲一樣~

(雖然這張很模糊~可是我還滿喜歡這種FU的!)

你看~這種感覺很好吧!在山頭的另一邊還有放上煙霧...配合不同的光~整個就是視覺饗宴..真的是太美麗了!真的~你要親自去走一遭~你才會知道這樣的美麗景色~多震撼!因為似乎你看不見~這片燈海的盡頭在哪!

全團裡~只有我跟方妹妹有看到~因為我們兩個迷路了!還好~許大哥打電話到妹妹的手機上~不然我想不知道我們要走多久才會到達出口....不過這麼美麗的燈海景色~~沒有在預定行程裡實在是太可惜了!不過如果大家一起走可能時間會拖很久~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太多太恐怖了!

 

 

 

 なばなの裡(名花之裡)

官方網站: http://www.nagashima-onsen.co.jp/nabana/index.html/

 交通資訊:
(1)名鐵名古屋車站,搭乘直達高速巴士約40分鐘
(2)近鐵桑名站,搭乘計程車約15分鐘或三重交通直達巴士約20分鐘

 

 

【延伸閱讀】

[2010日本]玩雪去-御在所

[2010日本]なばなの裡-名花之裡意外的驚喜

[2010日本]不怕冷的海女-MIKIMOTO珍珠島

[2010日本]鳥羽水族館

[2010日本]伊勢神宮& 快閃五十鈴街道

[2010日本]與我同行日本的旅遊良伴 (作者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2010日本]伊賀上野城-忍者博物館

[2010日本]超好吃的讃岐うどん烏龍麵(丸龜製麵)

[2010日本]信樂狸貓村

[2010日本]怎麼換外幣最便宜?!台銀外幣線上結匯VS外幣提款機(上)

[2010日本]怎麼換外幣最便宜?!台銀外幣線上結匯VS外幣提款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