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10.jpg

洗屁屁~洗屁屁~屁屁用水洗!從還在懷孕階段開始,身旁一堆的過來人就開始跟我說,萬一遇到小寶貝ㄜ便便時,直接抓去廁所洗屁股就對了!我想我應該是成功被洗腦了!從出院開始,軟綿綿的萌萌只要遇到大便,就是抓去廁所洗屁股(當然,是要在可以洗屁股的地方,譬如戶外就只能用擦屁股了!)

DSC_1592.jpg

新手媽媽對於出生前幾個月的小萌萌,總是小心翼翼的捧著,因為軟趴趴的身軀根本很難抓去洗手台上洗屁股啦!除了少量的ㄜ便便我會利用著產婦用的洗滌瓶幫萌萌洗屁股, 大多的時間都是直接抓去洗澡!隨著她的身子骨越來越硬朗(這...形容似乎怪怪的),更方便直接抓去廁所洗屁股了!(照片終究是萌萌還沒滿月時,因為ㄜ便便直接被抓去洗澡~)

 

DSC01883.jpg

因為家中的熱水器大多需要先漏掉一些冷水才會變成熱水,為了省水、快速及方便,都是採用直接到熱水瓶內取水與冷水混合成溫水,為了抓緊他及方便洗屁屁,一隻腳踩在馬桶上、 一隻手抓著雙腳、一隻手趕緊洗屁屁,這就變成了成了洗屁屁的戰鬥姿勢!!從她約3個月開始,就是這樣的洗屁屁姿勢,一直到現在1Y5M約11公斤的小妞,還是這樣洗屁屁的姿勢,幫她洗屁股真的是越來越折磨了!因為......她好胖喔!

DSC01890.jpg

每一次這樣洗屁股下來,真的是腰痠又被痛!再加上有時萌萌一掙扎,我實在是抓不太住!都很害怕有一天會因為洗屁股而摔下來!有時候萌萌要是太頑皮,我就只能叫司機叔叔近來幫我抓住上半身,洗一個屁股要兩個人伺候呢!

DSC01913.jpg

還好,市面上推出了這種應該是家家戶戶有小孩必備的「洗屁屁神器」(正確名稱是「寶寶盥洗神器Babycoccola」,我想發明這個的人應該也是抱小孩洗屁屁洗到手軟吧~

Babycoccola洗屁屁神器雖然體積龐大,但其實重量非常的輕,要拍照的時候可是萌萌自己幫我把這箱Babycoccola搬到房間的!

DSC01917.jpg

DSC01918.jpg

Babycoccola洗屁屁神器的盒裝外面很明顯的就知道哪一些款式的洗手台適合與洗屁屁神器組合! 最基本的在市面上90%的洗臉盆都可適用~

DSC01920.jpg

DSC01923.jpg

Babycoccola洗屁屁神器,打開後只有洗屁屁主體的塑膠片、兩個吸盤和一份安裝說明書~

DSC01928.jpg

Babycoccola洗屁屁神器安裝的方法非常的簡單,先將Babycoccola洗屁屁神器置放於堅固的平面上,再將吸盤表面握緊手掌心,以旋轉式的方式將吸盤轉入吸盤孔中~

DSC01925.jpg

萌萌在旁邊一直在搗亂!也學著我要拿著吸盤要裝入,但萌萌的拿的方向是錯的喔!

DSC01939.jpg

因為吸盤必須使上點力道才能正確安裝,因此建議可以找壯丁協助!正確安裝後,會完全看不到吸盤的尖端~(可以用少許的嬰兒油潤滑吸盤的尖端與洞口)

DSC01935.jpg

DSC01944.jpg

安裝吸盤後只要正確使用Babycoccola洗屁屁神器就可以開心幫小寶貝洗屁屁了~兩個凸起的部分朝向水龍頭的地方,並將吸盤安穩的與洗臉盆吸住,就可以將萌萌放上去了!

DSC02072.jpg

雙腳開開直接用水龍頭洗屁屁真的是太方便了!(記得如果是直接開水龍頭幫小朋友洗屁屁的,要好好地把水溫調整好喔~)

PS.為了想要多拍幾張照片,再加上天氣有些冷,所以...怕萌萌冷到,所以暫時就先包著尿布拍照了~

DSC02074.jpg

DSC02073.jpg

萌萌躺在洗屁屁神器上,一副就是舒服到不得了~洗屁屁神氣上幫萌萌洗屁股真的超級方便!他躺在上面,直接將尿布拆掉、拿溫水直接沖洗屁股,就可以把屁股洗得乾乾淨淨了~

(提醒大家,為了安全,不要讓小朋友單獨在洗屁屁神器上喔!拍照的時候,小櫻桃可是有用手扶住萌萌喔!)

另外許多人也會擔心說洗臉盆是否安全?其實與其擔心洗臉盆的破裂問題,到不如隨時注意洗臉盆的使用年限跟保養,尤其要是家中設備已經老舊的,更是要隨時注意喔!因為除了有可能在洗臉盆上幫小朋友洗屁股外,也有可能幫他們洗手啊~甚至大人在使用時也會壓在洗手台上,所以唯有隨時注意家中設備的使用年限和保養,才可以確保家中是個安全的環境喔!

針對Babycoccola 洗屁屁神器 寶寶可樂椅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點選上方影片看得更清楚喔~

 

【後記心得】

自從萌萌出生都是用水洗屁股,真的幾乎沒有什麼紅屁屁的情形,萬一有一點點紅屁屁的情況發生,我也是趕緊先將屁屁膏塗上 ,除了一方面可以修護外,另一方面也可預防,惟有勤洗屁屁,才可以讓小寶貝的屁屁QQ嫩嫩的喔!當然,抓去洗屁屁對父母來說常常會是件麻煩的事情,還好,有許多育兒好物出現,讓大家在照顧家中的寶貝更省事,萬一家中的主要照顧者會是祖父母,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幫小寶貝洗屁股了~我想這個洗屁屁神氣拿來當作是彌月好禮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呢~

 

 

Babycoccola 洗屁屁神器 寶寶可樂椅

官方網站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