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記華隆商行
杏仁肉紙

 

好多年前就在MSN Space介紹過伴手禮、零嘴~~江記華隆商行,這幾年~還是很愛吃這家的肉乾,可是每次買回來一個人沒人搶的時候感覺好像還好呢!今年~早在過年前就超想吃肉乾了!好像也總是會在過年前會想到肉乾~去年去迪化街逛年貨大街的時候,還不小心被民視新聞採訪呢!今年想吃的時候怎麼辦呢?謝謝Joseph去跑腿啦!哈哈~我吃到最想吃的肉紙...

過年大家都在我家過年,多少都會帶伴手禮,嬸嬸最好了因為總是知道我愛吃這家肉乾,已經好多年都會多帶一包給我,不過~聽說她們這家肉乾店越來越"拿翹"了,線在每個人過年期間排隊只能買兩包,而且除夕前的某一天還沒賣呢!可是~還是會有一堆人去排隊...所以你真的如果愛吃..不要過年去買啦!雖然很多人都是買這家的去送人..可是~真的很難買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前,還是已經以後都惠變包裝,就是現在都會將肉紙裝在塑膠盒理然後再加上原來的塑膠封口袋,不過~這樣裝也很好~因為比較方便吃也比較不會吃的碎碎的到處都是~之前就有打算拿北斗的肉乾真這個肉紙比較..可是超久沒吃到這個啦!誰要幫我帶北斗的肉乾上來啊??

 

 

 

江記華隆商行

地址:迪化街一段31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AM 0800 ~ PM 0900,星期日 AM 0800 ~ PM 0700

電話:02-25528327   02-25535301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伴手禮、零嘴~~江記華隆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