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小的時候總是在每天補寫聯絡簿星期、日期的時候就會開始一直唸說~

今天幾號?今天星期幾~有時候大家真的會回答到很煩~而總是會被罵說~連今天星期幾都不知道~你日子怎麼過的

其實現在出社會上班了~有時候其實會因為忙碌~會不小心忘記了今天到底幾號~今天到底星期幾,幾乎人手一部電腦的上班族,就會看看電腦的小時鐘,可是有時候為了查今天星期幾還是要點入小時鐘才可以查到今天是星期幾!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煩惱~就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其實我們的小時鐘也可以設定顯示星期歐~就來看看怎麼設定吧!



Windows XP使用者:
1. [開始]→[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選項],[地區選項][自訂...]→[自訂地區選項][日期]
2. 在完整日期樣式的對話框裡填入「yyyy'年'M'月'd'日 'dddd」
3. 確定

Windows 2000(2003/98/me)使用者:
1.[開始]→[設定]→ [控制台]→[地區選項]→[日期]
2. 在完整日期樣式的對話框裡填入「yyyy'年'M'月'd'日 'dddd」
3. 確定

資料教學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