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質感走日風的包裝

還記得我上一篇介紹東港有三寶嗎?還記得是什麼嗎??來幫大家複習一下:東港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為什麼我要先介紹一下東港的三寶ㄟ?其實~我是要介紹這個叫做櫻花蝦的~
想想看櫻花蝦是海鮮但是配上了白巧克力~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啊??
腥味的海鮮+香味的白巧克力~很怪~很新奇對吧~告訴你~一點都不怪....
在之前去參加
[網聚]艾瑪隨處走走 加拿大旅遊分享會的時候~店家~果子咖啡提供了很棒的飲料和食物,真的是太美味了..我好想念蔥大師的餅~
這次參加了櫻花蝦巧克力的試吃~真的是超高興~其實上次在果子咖啡就有吃到了~但是..沒有機會好好寫一篇~因為吃ㄧ顆很難寫呢~
這次就好好來和大家分享~櫻花蝦巧克力吧~


配合整體的包裝~有超可愛的小魚..一面中文一面日文,裡面還有商店資料
<更多相片>

通常我們吃巧克力有時會怕他太甜~不過..這個櫻花蝦巧克力~真的是甜而不膩..
因為加入了杏仁條減少了那個整個是巧克力的口感,而也增加了在咬度上的脆度..
而在色澤上~整個從包裝就是非常的高貴美麗...而白色巧克力搭配上紅色的櫻花蝦再加上放在底部咖啡色的襯紙..光看就是一大視覺享受..
櫻花蝦吃起來有點鹹鹹的~不過和巧克力搭配起來~真的很絕配~真是發現這個組合的發明者~
不過當我和家人、朋友說~櫻花蝦巧克力~大家都是一個反應~會不會太奇怪啊??...
但他們吃到口裡後~都跟我說~我還要....嗚...我也想要吃~別把它吃完啦~ 

老媽說~從冰箱拿出來吃的時候脆脆的~ 甜度適中,雖然是哇沙米的但是不會辣,香味很休閒安逸,會有那總很放鬆的感覺,讓舌頭會在嘴裡探尋味道...不過~老媽說~好像吃不太出櫻花蝦的感覺,都被白巧克力和杏仁的味道蓋過了~很適合不愛吃蝦的~和三五好友一起在電視前分享~

而老爸說~都是杏仁片的味道,吃不太出櫻花蝦的味道...但是當老爸聽道價錢後,他說~那麼貴...早知道慢慢吃...不要一口解決~ 單顆櫻花蝦巧克力

 

色彩:白(白巧克力)、紅(櫻花蝦)、咖啡(就像金沙巧克力的包裝)
香味:白巧克力香
甜度:適中(櫻花蝦鹹中和了白巧克力的甜)
脆度:杏仁條增加脆度
推薦指數:☆ 
 

(其實是可以五顆星的...但是價錢....有點貴呢!因為一顆含運費超過30大洋呢!)
 

 【口味】

原味、芥末

【多少錢】

櫻花蝦巧克力12粒盒裝280元.櫻花蝦巧克力24粒盒裝560元
(需另加低溫宅配運費150元)

【去哪買】

台北.果子咖啡
訂購電話:02-8770-5330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麥當勞對面的巷子)
http://www.gozcafe.com/

東港東西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2-1號
訂購電話:08-8328869
傳真:08-8329959
http://www.toropro.com.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