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班的日子,賴床賴到自然醒,然後踏出家門,去吃頓好吃的早餐~應該說是breaklunch (brunch)

其實我不是要介紹早午餐啦!只是睡的比較晚,終於又有機會去吃那我最愛吃的早餐店~明明就是早餐店我卻拖到接近中午才去吃..

這家早餐店因為離家不近...之前在社子那邊打工的時候才比較有機會去吃,而當每次想去吃的時候,都會很不巧的遇到公休禮拜天~

為什麼我那麼愛這家早餐店呢?其實以價位來說~這家是比在路上看到的美X美那種大概貴了5~10元,但是~貴是貴的有價值的!

我喜歡他們的不油膩...很多時候去早餐店買外帶的早餐~可是那個油煙味真的是會跟著你一整個早上或是一整天~而這家店不會~因為~它們不賣煎蛋~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歐~他們的理由是:1.美好的一天應該從不讓腸胃有負擔開始 2.讓三明治美味加分的關鍵在於配角能突顯主角的同時又保有自我風格。越看可是越有道理呢!這就是有別於別的早餐店的理由~

當然除非不得已~不然這家早餐店我一定是會坐在裡面慢慢享受的~因為那是屬於我美麗幸福的早晨...超舒服的感覺~更不會有油煙味..有一陣子~就因為很喜歡這家的早餐~去超多次的..但後來~這家早餐店總是很難有機會去吃~所以我每次都很把握去這家店吃的機會..不過~當然如果你沒有辦法享受這美麗的早晨,那麼...來個外帶吧!

通常我去到店裡的時候,在外帶櫃上的三明治已經所剩無幾了,所以趕時間的人~可別拖太晚去買歐~在每個三明治的牌子都寫得很可愛,也在上面標示圖片,讓你知道每個三明治包著什麼,很貼心~又貼上了「幸福合作社」簡簡單單的LOGO~整個就是有美感~吃早餐整個都舒服起來了~ 

這家店是由姊妹花和開的歐~穿粉色衣服是妹妹~可是整家店的大廚歐~幾乎所有的餐點都出自他的手毆~為什麼會愛去這家早餐店~除了好吃、輕食~就是因為他們的細心...總記得我們愛吃什麼!

那天~又踏入這家店了~原本想吃我最愛的"火腿薯泥"三明治~恰巧~這次去太晚了不過年輕的老闆娘姐妹們的妹妹很厲害歐~總記得我還是會點凱薩雞肉捲~所以他就說~反正妳們也常吃凱薩雞肉捲啊!不加青椒,那今天就吃那個吧!

凱薩雞肉捲~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吃過一次後~就被吸引上了,總會想念這個味道~雞肉絲不油膩..配上生菜,還有脆脆的麵包塊~又有別於凱薩沙拉的口感~一定要試試的~

偷照了一張~凱薩捲的照片,因為被阻止了....所以難得畫面~一定要PO給大家看一下~你看...料理台是多麼乾淨,就不像傳統總會黑黑髒髒的感覺~簡單的輕食..給你幸福一天的開始~

沒錯~火腿薯泥三明治、凱薩雞肉捲是我最常點的~在配上杯奶茶...完美的早餐~不油不膩~每口都是好滋味~如果給我選早餐~燒餅豆漿油條還是輸給火腿薯泥三明治啦!薯泥三明治,聽說薯泥是特別選過的馬鈴薯做的歐~也不知道到底怎麼調的感覺~很綿密...火腿就像是用燙的~讓我每次都一口接一口~可是我發現...比較不適合外帶太久後才吃~因為那天坐高鐵帶了一個要當午餐,結果~麵包已經吸了濕濕黏黏的所已少了點FU..

牛肉漢堡~是後來推出來的,說真的雖然肉片並沒有是那種厚大的感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配上漢堡麵包,那個醬汁~咬下去肉還會流出汁呢..不輸茉莉漢堡的口感~好吃~特別是麵包上的芝麻,在烤過的漢堡麵包上~超香~

決定試試別的口味~每次都一樣~很難寫出不同的介紹給大家~蘑菇雞肉,不要看雞肉又是起司的~其實很清淡~但是那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餓~總覺得吃一個不夠~(因為那天沒帶相機出門~所以就用手機照~畫數不好..SORRY)

早餐咖啡~不錯歐~雖然我不太愛喝咖啡啦!

為提倡環保~所以~還有提供紙袋歐~很貼心吧!

 

(PS~晚上真的不適合寫食記...好希望可以明天吃到這美味的早餐~)

 

幸福合作社~給您*幸福一天的開始~The start of happy day!

幸福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1號

訂購專線:02-2883-6029/02-28838192

供應時間:週一~週六 AM0600~1200

幸福美食:創意貝果&三明治/玉米堡&熱狗堡/墨西哥捲&鬆餅/現煮義式咖啡

(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