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眼鏡的日子大概已經有十幾年了,還不是因為愛漂亮~而且眼鏡有時候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舉例來說:吃麵的時候,旁邊的人再喊"燒",可是~你的眼鏡卻滿是霧,這樣再怎麼樣的美味~你還是得先放下筷子才可以繼續品嚐~所以~後來的我換戴隱形眼鏡啦!

剛開始戴的就是長戴型的,一直到最近,我才開始換成戴日拋的!雖然說~長戴型的算起來比日拋便宜不少~可是相對的卻少了許多日拋的好處,像是透氧度、保濕度、清潔上的問題~

其實我很懶惰~像很多人都會用手搓式的,而我絕對是買免搓洗的,而免搓洗其實就是用沖洗的~可是這樣覺得好傷我的藥水費~所以還是用泡的,省下沖洗的這個步驟!(你看到這裡千萬不要罵我,我相信不只我也有很多人這樣做啦!)

 

可是直到最近我接觸到了日拋~才發現,原來~眼睛可以這麼的舒服.....長戴型的可能到晚上就不舒服了~可是日拋~到晚上眼睛還是很水嫩喔~那天收到『博士倫HD日拋』的試戴產品,就迫不及待來試試這個標榜高畫質好清晰的舒服能日拋。

『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的非球面光學設計,可矯正光線以不同位置進入眼睛所形成的像差,使中央及周邊的光線進入眼球後,一同聚焦於視網膜上,另視線細膩,這就是高畫質視力!』

這天~因為前晚很晚睡,其實眼睛實在是很吃力...但為了方便還是得戴上隱形眼鏡出門,就戴上了這個『博士倫HD日拋』出門,因為開會中需要在比較暗的地方簡報,但還是可以很清晰很舒服水潤的開會,而且到了下午~盯著電腦整天,眼睛也不會因為疲憊或是冷氣房裡面而不舒服!

還記得以前的下午~總是會不斷的揉眼睛,甚至還需要點上人工淚液,讓自己看得更清楚,可是HD日拋真的讓我整天下來,看的很清晰,有閃光的我,其實看東西尤其是夜晚的景色、燈光~有時候都會有光暈,雖然有人說模糊也是一種美~可是~晚上有時候還是要看得清楚,HD日拋去看夜景的感覺很好~視線很好~再暈開,街燈街景超清晰,夜晚開車好安心。

如果你問我最在乎隱形眼鏡的什麼?我最在乎水潤度了,我總是在洗澡後才會拔下我的隱形眼鏡,之前試過很多的日拋~有時候我總有一邊的眼鏡拔不下來,很乾~甚至要用生理食鹽水去沖,一開始我以為~這天我又得用生理食鹽水才能將那邊的隱形眼鏡拔下,可是居然不用呢!我可是超級輕輕鬆鬆就把隱形眼鏡拔下來了呢!所以~『博士倫HD日拋』不錯不錯~保濕度夠~又看得清楚!

最近博士倫有一個活動喔:博士倫『HD感動時刻分享』,只要簡單分享並留下個人資料,就有機會獲得SHARP 46” HD超薄液晶電視、iPod nano 8GB、博士倫升級版新日拋30片裝2盒等多項大獎。快點親朋好友約約,一起來分享拿大獎吧!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

http://www.myhdmoment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