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台灣也是台北的國際盛事,我拖到了快結束的那個禮拜才去參觀~要慶幸的是還好當時團購門票的時候我沒有買,才不需要在結束前為了票不要浪費而去人擠人,但我還是去人擠人了~而我就是用一張聽障奧運的閉幕門票免費參觀一次花博~

為了要先拿到故事館的預約券,在非假日的上班日跟平常起床出門的時間一樣,八點半多到了美術館的那個入口,但前面已經排了一堆人,九點一到入場後就看到一堆人已經在排隊拿故事館的票券了,一得知可能拿不到預約券趕緊放棄了故事館,轉往對面的未來館~

過了人行道,飛奔的速度~我就是非拿到真相館的票不行啦!不然~這天幹嘛浪費時間來呢?還好~最後有拿到了兩點半的預約券.....

真相館的票拿到手後,原本要衝去買花博便當的~可是還是先轉進了文化B館,這次展覽的主題是:「梨園藝宴」結合了生活的美與花、生活與藝術...

花博的志工會請你抽籤看看你的守護花神是什麼?然後就可以到另一個神櫃裡面去拿屬於你的籤詩~

我抽到的是石榴籤,是5月的花神,不過有人可以幫我解一下籤詩嗎?「似火山榴映小山,繁中能薄艷中間。一朵佳人玉釵上,隻疑燒卻翠雲鬟」

原本以為文化館根本沒什麼,不過這裡的互動還滿多的~像這個就是大家很喜歡的~隨意取三顆的花願種子~讓花神殿的花神幫你實現願望~

可是當我許願的時候~好像是一片空白呢~那就希望財富、健康、家庭、愛情都順順利利吧~

原本以為文化館根本不值得進去的,但是進去以後,我才發現我改觀了~在文化館裡面有很多讓我可以靜下來的事物,也似乎回到小時候哪種前日世界的感覺,或許~漫步一下在文化館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