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一輩子都在跟體重機做朋友,一輩子都在減肥~可是,我就真的很難抗拒美食的誘惑啊~每一次減肥都沒有什麼毅力~也開玩笑地跟身旁的人說,那~你給我減肥的動力啊~有人曾經開了減肥後帶我去旅遊,也有人曾經要我拿減重的公斤數換禮物,但~我還真的是一點毅力都沒有,每天都在喊減肥,但每天都在吃美食~開始往美食部落客的方向走以後,體重能維持實在是要偷笑了~

你看滿滿的中式稀飯配料,這樣一整碗的稀飯怎麼可能不吃玩呢?誘人的西式料理也在呼喚我~這....要我怎麼減肥啊?唉呦~別想那麼多,美食可以帶給人幸福啊!可是.......如果能在口味、營養跟健康上做個衡量那就更讚了~

這次參加家樂氏Special K-享受健康,輕鬆窈窕」的活動,與其說會讓我變瘦,倒不如說讓我每天吃得更健康吧~我們家的早餐只要櫻桃媽有空準備都會非常的豐富,有時候甚至會讓你完全想不到像是:餛飩湯、湯圓、蔥抓餅、三明治、饅頭、肉粽、小肉圓,這種會在午餐、晚餐出現的東西不定時的都會出現在我家的早上餐桌上啦~當然也有清淡一點的早餐像是水果,有時候沒有早餐的時候就會在上班的路上隨便買買~但這些的熱量都是沒有辦法好好控制的~

以亞洲人每日的主要糧食「米」為主要的成分,製成穀片,脂肪含量低於2%還提供了每日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質,如鐵、維生素C、維生素B群、葉酸等,甚至家樂氏Special K還大膽的說短短的2周讓你輕盈再現呢~

不過前提下就是要2個星期,每天2餐才有辦法達成纖盈再現!我~根本不可能啊~一堆的美食誘惑....我真的受不了~根本持續不了...

以前最愛吃的就是家樂氏玉米片有包糖的部分了,當作肚子餓的零食或是早餐都很美味,而家樂氏Special K的口味雖然沒有包裹著糖衣,但在嘴裡咬起來仍有淡淡的穀香與香甜,或許這就像是米飯類在嘴裡分解成為葡萄糖吧~

不管是配上調味乳、鮮乳再加上些水果都可以變成一餐美味的早餐或是晚餐~

 

我不喜歡泡太軟的穀片,因為總覺得要有要道脆脆的口感才有飽足感~

吃了好幾天的牛奶、水果、家樂氏營養穀賣脆片,這天看到便利商店賣的黃綠色沙拉突然靈機一動,再搭配上抽屜裏面當作點心的模範生點心麵,來變化一下我的新菜單吧~

另用便利商店賣的生菜沙拉,在撒上營養穀賣脆片、點心麵,傻上點水果乾就完成啦

淋上和風醬汁攪拌以後就成了一道自製的沙拉了~有穀片、點心麵、蔬菜的脆片,也有水果乾、醬汁的香~

如果沒有點心麵加穀麥脆片也可以喔~

 

家樂氏Special K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原本以為會是那種無味的口感,但~一點都不,咬起來有麥片香,就像加糖玉米片的那種口感,又有豐富的營養素,可以替代正餐來使用,可是減肥真的需要靠毅力~不但在飲食上要節制,再加上運動一定可以拋開那大尺碼的衣服啦~至於小櫻桃什麼時候會瘦下來呢?!哈哈~等我哪天意志力戰勝我的口腹之慾吧~

 

家樂氏Special K

網址:http://specialk.event.linkinedge.com/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樂氏 Special K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