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5

七彩繽紛的包裝是味全蔬果多穀的包裝,不同的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口味~多穀的穀粉結合了「蔬+果+豆+穀+麥」五大類素材組合,讓營養多元更均衡,穀香醇濃,天然健康,強調活力、均衡,吃膩了一般的營養早餐麥片嗎?那就來試試看這個多穀穀粉吧!

DSC00058

DSC00060

採用100%天然的豆、穀、麥類,再加入營養的蔬、果素材,攝取膳食纖維、礦物質、營養多元均衡,不管是蕎麥山藥、燕麥芝麻、堅果百匯或是香芋紫米都可以在打開包裝就可以看的到蔬果丁、穀麥片喔~

DSC00061

每天早上泡一杯的飽足感似乎又比一般的市售麥片還滿足~因為嘴裡咬的到料喔~在公司裡泡地一包的時候打開包裝的香味就像是古早味的那種米茶與芝麻的混和香~

DSC00062

DSC00064

DSC00066

我不喜歡泡的太稀,就像是嬰兒長牙似的要有稠稠的那種口感,而燕麥芝麻的口味就像是芝麻糊加上燕麥麥片的感覺,整個就是芝麻味十足..

DSC00143

DSC00145

新版的飲食指南建議每天至少一份堅果,當然蔬菜也不可少啊~味全新的的蔬果多穀粉讓堅果、蔬菜在每天沖泡的飲用就可以直接享受到呢~好方便~

DSC00151

DSC00152

DSC00154

香芋紫米的多穀粉衣打開就是滿滿的芋頭香~還以為是要來泡芋頭粥了呢~微甜的口感簡單的沖泡,還可以一口口的感覺整個就是飽足感都上來了~簡簡單單的沖泡偶爾換掉一層不變的麥片口感,來個又營養又健康的味全蔬果多穀穀粉吧~



【哪裡買?】

請提及販售通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台糖、松青、頂好等量販超市。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