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03

狂賀!!櫻桃小女王得到第一名了~其實這篇文章應該要早點寫出來的,可是因為小櫻桃在七月份換了個新單位,工作實在是忙碌到不行,不過因為寫部落格是一種對小櫻桃來說的興趣,所以雖然大家會發現最近部落格的文章變少了,可是還是有文章不斷的出現喔~這次小櫻桃參加台北市舉辦的儒家菜達人體驗大賞的活動,最先要感謝的還是芽月,要不是因為她分享給我了這個活動,我想我也不會發現這個活動,當然就不會得獎啊~所以~當然要先在這篇文章的一開始就要來感謝一下~謝謝芽月!!!!!

2

這次參加的活動是在台北孔廟附近的大龍峒夜市的活動,其實這個夜市我去過了不少次,不過真的要不是沒有這個活動,我想我不會想要動手來寫有關這個夜市的文章~其實只是因為很多小吃這樣寫起來實在有點困難啦~就在寫了幾篇文章參與活動後,某一天接到了一封信,就是告知我得獎了!我實在是開心到不行~可是,也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工作實在是太忙了,那天有時間去參加頒獎典禮嗎?那天要上台講得獎感言?!要說什麼啊?!什麼自傳啊?什麼?!還有新聞台會採訪,也有台北廣播電台的訪問呢~我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還好還是硬擠出來了一些想法~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的結束了~那種緊張的心情真的是難用言語形容,大家就留言恭喜我就好啦~~(害羞~)

DSC04272

就簡單的分享一些當天的照片給大家吧~

這天是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頒獎~超級緊張的~雖然說台下也沒有多少人,可是就是好緊張~

DSC04276

第二名的芽月~也請了假來參加頒獎典禮~

DSC04280

第三名的卉,也是美食部落客喔~不過我倒是第一次見到他呢~

untitled

當然要跟趙心屏局長合拍一張照片~

DSC04248

這張照片是在等待頒獎典禮的時候照的,雖然笑得很開心,可是其實我這時候緊張到不行~完全就在緊張到底上台要說些什麼?!

DSC04228

DSC04232

DSC04235

DSC04233

DSC04239

DSC04241

DSC04240

DSC04237

DSC04311

頒獎典禮以後主辦單位準備了不少的大龍峒美食,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DSC04320

吃完簡單的美時以後,另一個對我來說的緊張時刻到來了~就是要接受廣播電台的採訪了!第一次踏上了錄音室,到底要說些什麼?這次幫我錄音的台北電台FM93.1下午1點~3點台北樂無限的Linda~她好親切喔~她跟我說就放輕鬆當作是聊聊天就可以了~

DSC04321

原來廣播電台的錄音室是長這樣子的~好多的控盤!趕緊趁著空檔來照一張假裝我是主持人的照片~

DSC04327

DSC04328

台北市政府的新聞稿和相關的資料~

DSC04308

DSC04222

DSC04223

DSC04224

這次前三名的禮物除了獎金以外還有可愛的孔子紙鎮喔~不過~這次最想要的是另外一個九宮格的孔子撲滿啦!就連孔子的書包也好又人喔~可是~我已經過了那個喜歡這種書包的年紀了~所以這個書包比較適合送給國外的朋友!

這其實這次的得獎,對我來說有好大的鼓勵喔~因為也不知道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迷上了寫部落格,不管工作再忙,總想把自己的生活、體驗寫到網路上除了讓自己做個記錄以外,也想單純的分享給大家~可是有時候也會羨慕起其他的部落客,為什麼她們的部落格人氣多成這樣?!為什麼大家都願意在她們的文章留言,可是自己的文章留言的人數少之又少~而這次的得獎,對我來說有好大的鼓勵喔~讓我有更多的原動力可以寫下去喔~所以~請大家~來看文章的時候,抽空留言跟我分享你們看完我的文章的感受,因為你們的留言是我寫部落格的原動力喔!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