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了花蓮~好吧!就跟隨著愛。回來的腳步尋找著偶像劇的據點吧!辛苦尋覓還歷經農田旁的鄉間小道、山中的樹林蔓延,最後經過了東華大橋與花蓮大橋以後,就沿著這一片美麗的海洋來到了這個電視偶像劇的「洄瀾居」!其實這裡並不叫做洄瀾居,而是叫做「海明蔚」的民宿就因為電視劇的關係所以這裡非常有可能漸漸的就會被大家稱做洄瀾居了!

在入口處的招牌下方有可愛的玩偶裝飾,可是奇怪~為什麼我要用手扶住呢?其實是因為這個娃娃斷頭了啦~~從地上撿起他的蘋果頭放在旁邊,看到時候民宿店家的人會不會來把頭年上去!

往民宿園區裡面看去,奇怪,這棟建築物不太像是拍戲的那一棟啊!難道只是在裡面取景嗎?管他三七二十一的~都來到這裡的當然要進去往裡面瞧一瞧~

天啊!這實在是太美了!整片的落地窗戶,可以直接瞭望整大片的海呢!對了~對了~就是這一片的海景~

這一片面海的房間大多都是樓中樓的感覺,除了可以適合情侶、朋友以外的旅行~我覺得更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走走呢!

不管是坐在房間裡面或是到戶外草坪的椅子上坐著看著戶外的藍天、大海,都超級舒服的~幾乎可以說是有180度甚至有270度的景觀呢!

為什麼我要在這張椅子上照相呢?如果有看愛。回來的人就知道,其中有幾幕就是在這張搖椅上拍的啦~

往剛剛那個可以看到整片海景的建築物裡面去,今天似乎沒什麼客人,在大廳裡面挑高的設計,整個就是有豪宅的感覺~在這裡住宿的海景房價錢不便宜,有附贈包含在房價裡面的早餐,如果是要辦活動或是有特別需求,譬如需要準備烤肉或是晚餐的都可以提早跟民宿的人說喔~因為這裡要到市區還是有點距離啦~

奇怪!明明就是拍偶像劇的地方怎麼會沒有看到電視上的取景地點呢?所以我們簡簡單單的繞了一下民宿的整個園區~這裡實在是很大呢~就在民宿一入口處停車場的左手邊,就看到了拍片取景的地方了喔~

許願的留言板,不過現在似乎沒有給遊客留言了~只有再電視上有看到的一小片情節有~

往裡面看去~沒錯沒錯~就是這個門啦!這扇門一進去~就是在劇中民宿的大廳喔~我們這天來的時候其實還滿希望可以看到六月、龍劭華和HOLLY的!不過聽海明蔚民宿的人說,她們好像才剛離開不到十幾分鐘呢~真的是超可惜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電視距拍攝的景點,還是很興奮呢~那個是Holly坐在那畫畫的餐桌、是坐在客廳裡苦惱沒有客人的地方~那個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呢....雖然說對於愛。回來,我並沒有從頭看到尾,可是那種跟隨著偶像明星去過的地方,感覺我像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呢!XD

就在拍片的那棟樓(圖片中紅色屋頂)前方有一棟正在做外觀整建的小木屋~

三層樓的建築,裡面可以容納的人數不少~不過今天似乎也沒有什麼客人~下次好像可以約個三五好友來包下整棟小木屋渡渡假~我想那個感覺一定超棒的啦!然後晚上再請民宿幫我們準備可以烤肉的東西,來個星空下的談天、遊戲~人生間的友情~這樣的享受是在幸福不過的啦!

小木屋房間裡的床看起來也好舒服喔~這間的牆壁是黃色的,別間還有不同的顏色喔~每一間都感覺很舒服,很讓人放鬆~有一種想要馬上撲上床的衝動呢!

在海明蔚因為是海邊,那個風實在是大到不行!夏天來到這裡似乎會比較洽當,不然冬天的海風吹起來還滿容易就感冒的呢!

一大片的海洋,遼闊的視野,來到花蓮真的是一種超級放鬆遠離塵囂的感覺!如果你的工作疲憊了,來到這依山傍海的美麗花蓮散散步吧!

 

【延伸閱讀】

[洄瀾]愛。回來。在時光二手書局裡發現時光

[洄瀾]楓樺民宿 。俗又大碗!

[洄瀾]黃澄澄的金針花地毯-六十石山 

[洄瀾] 原野牧場 。吃在七星潭

[洄瀾] 鯉魚潭 + 七星潭

[洄瀾] 山中。紅瓦屋

[洄瀾]我在。糖廠。吃冰

[洄瀾]一起趣台灣。江戶古蹟。吉安慶修院

追逐偶像劇:

《愛。回來》六月、龍劭華、張睿家、林鴻翔、亮哲、嚴藝文、林玟誼

三立台灣台

2011年10月29日每週六早上3:00播出

2011年10月29日每週六中午12:30播出

2011年10月30日每週日早上8:30播出

官方網站FacebookAPP

 

 

花蓮 海明蔚民宿

電話:(03)867-1088、(03)867-1362

傳真:(03)867-1246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福德60號

網站:http://www.hemingway.idv.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