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在嚷嚷的說要實施減肥計畫,總是在大吃大喝與節食中斷斷續續的持續著!還記得有一次到了大賣場裡下定決心買下一大包超大份量的麥片,就是決定要好好的來個健康的減重,不在早晨時吃飯糰、蛋餅這種高熱量的食物,也不在晚上吵著要吃燒烤的宵夜,話說燒烤我可是真的有很認真的忍耐了三個多月喔~又到了過年期間,是不想要變胖的我最痛苦的時間啦~因為該怎麼拒絕那些大魚大肉和高熱量的零食呢?!

還好最近接到桂格美味大燕麥的試吃,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到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也吃過不少種的口味,但居然...我是到廠商把大燕麥片寄來我才發現~居然....有牛奶楓糖的口味呢!鮮艷的黃色包裝上面印著楓葉的圖案,讓我想起了那些日子在加拿大的生活~

 

桂格美味大燕麥在電視廣告其實算是打得很兇,每次看著電視中男主角因為女主角肚子餓的時時後,因為不捨得他因為怕胖所以溫暖的泡上了一杯美味的桂格大燕麥片,總想著不知道這樣的畫面什麼時候會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呢~還有那個「想吃我?」「還是桂格美味大燕麥?」的逗趣廣告詞~我想我應該會回兩個我都要吧~~~哈哈~~~(羞~)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牛奶楓糖一份只有270大卡,不管是早餐、午餐、下午茶點心、宵夜或是大餐後的均衡一下都非常適合~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我最常的就是在中午吃,有時候,因為早上一不小心吃了太多,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有時候,因為工作的忙碌,根本不想踏出辦公室用餐,只想趕緊填寶肚子然後好好的補個眠再面對下午忙碌的挑戰!所以~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就成為我最好的選擇了!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楓糖的香味~有一片片大片的燕麥片外還有像是米香的小米喔~

雖然外包裝上面有寫建議的泡法,如一包燕麥片再加上200c.c的熱開水,可是~大家都知道根本不一定要完完全全的照著做,你想吃濃一點的就少加點水,你想吃清淡一點,水就加多一點吧~就像是如果是泡給小朋友吃,就可以多加點水啦~如果要加入些水果也可以喔~

其時桂格美味大燕麥片除了熱量少吃起來很健康外,另一個就是對膽固醇的控制很有用喔~為什麼要控制膽固醇呢?!其實膽固醇會再人體中的肝臟與細胞間跑來跑去,有時候膽固醇需要靠著肝臟轉換成脂蛋白提供給人體使用,而因為膽固醇不容於水,如果低密度脂蛋白比高密度脂蛋白多出太多,在血液中運行的膽固醇就會多於細胞所需的量,多出來的膽固醇就會堆積在血管壁上,這樣子血管中的血液就沒有辦法順利流通,所以就會造成心血管疾病罹患的可能性增加了!簡單來說就是高血壓、中風的機率也提高了~

很多人都說降膽固醇藥控制脂肪的攝取,所以~燕麥片就成了降低膽固醇的最方便的食物了!當然降低膽固醇也不能單靠食物和藥物喔~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網路上搜尋到一些可以降低膽固醇的食物分享給大家,包括:黃豆、燕麥片、鮭魚、橄欖油、蘋果、葡萄柚、茶、大蒜

不過~小櫻桃也不是醫生也不是營養師,所以~反正只要正常的飲食對身體就更好啦~就像是簡單的燕麥裡面的β-聚葡萄糖、燕麥纖維就是對健康有很大好處的成份呢~可溶性的纖維可以幫助排便還可以抑制膽固醇的製造呢!

特別在這個年關將近大家大魚大肉的時候,別忘記你們家裡也可以囤一些健康又美味的桂格美味大燕麥吧!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也不擔心會吃膩呢!方便、簡單的沖泡,也超適合懶人食用呢!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網址: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_product.asp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