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有被我之前兩篇分享歐洲的美麗而感動到?當回國後整理兩台相機近3千多張的照片,每一張的感動似乎都在眼前,就算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單眼也用的沒那麼順手~但歐洲,隨手拍都漂亮~

繼上一篇聖心堂山坡上的白教堂遊記後,小櫻桃要來分享的就是在蒙馬特區聖心堂一定會順道遊玩的畫家村~

DSC_0501

蒙馬特區的小山丘因為地勢高、視野好~周圍的建築也古色古香~造就了許多的畫家都會來這裡作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畫家的浪漫、放浪不羈喜愛美食所以在畫家村除了有最著名的畫家廣場外,還有許多的咖啡店、啤酒屋和小吃店~

DSC_0500

除了中間的廣場上有許多的畫家會以收費方式幫旅客們作畫外,在一走路畫家村的如口也有不少的畫家喔~如果你有時間、有預算~可以找個咖啡店喝杯咖啡,讓畫家們幫你作畫呢~這些攤位大約有一百多個,畫家的水準不齊、畫風也不同,現場當然也會有畫作販售~雖然有部分的畫小櫻桃滿喜歡,但價格我還是買不下手~

DSC_0488

DSC_0481.jpg

 如果買不下手畫作,可以在沿途的小店買個印刷的畫作或是明信片帶回家作紀念~

DSC_0493

DSC_0496

沿著畫家村往裡逛,小櫻桃發現一家特色小餐廳,恰巧看到巴黎的郵差正在寄信~你們看~郵差寄信的那一幕像不像電影裡的情節呢?當郵差走以後換了一位有形的中年人~巴黎的街頭隨處都有電影情節的畫面呈現~

DSC_0485.jpg

我們來的這一天遊客並不是很多,或許是因為非假日的原因又或許是因為時間太早,聽說在這裡可是重要的觀光地呢~

DSC_0492

DSC_0498

DSC_0499

號稱美食部落客的小櫻桃,除了逛街感受巴黎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外,當然好吃的、好看的食物也是我旅行的重點啊~法國巴黎隨處可以看到巴黎的甜點,少女酥胸馬卡龍、手工的冰淇淋、一個個美味的水果蛋糕塔~就算價格再高也是不能不品嚐的在地美味~

 

蒙馬特畫家村是所有跟團旅行的旅客都會來的地點,或許這一次來的時候畫家村的人潮並不多,能看到熱鬧的景色有限~但畫家村裡卻呈現了一個鄉村寧靜感,許多的畫作大多都會以巴黎鐵塔作為題材,除了是巴黎的重要地標外,我想也因為巴黎鐵塔畫起來比較容易有代表性吧~對我這次的旅行來說,似乎只是一個聖心堂順道會逛的景點,如果有時間可以多點駐留,或許我可以發現更多不一樣的畫家村~

 

 

【延伸閱讀】

[2013荷比法]法國巴黎。聖心堂山坡上的白教堂。小黑人幸運繩出沒(3)

 

法國 巴黎 蒙馬特畫家村 Batte Montmartre

地址: 75018 Paris
地下鐵車站: Abesses 或 Lamarck-Caulaincourt , 12 號線
巴士路線: Montmartrobus

(因為是跟團旅行,無法詳細在網路上查到畫家村的地址,在google maps上找到了畫家村的入口,就請大家跟著google 逛畫家村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