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1

小櫻桃來上菜啦!這次要簡單教學的是迷迭香雞腿排香辣義大利麵 !光是聽這個名詞就夠響亮吧!但,其實一點都不難,因為只是利用現成的食物組合啦!首先要先來介紹這次關鍵的調味產品「芊香園 香不辣蒜酥辣醬

DSC_0846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是一家來自大溪以傳承母親好手藝為目標的一家店,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總共有三種口味:微辣、小辣、大辣~

DSC_0848

DSC_0860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裡面加了以手工切的酥脆蒜片,光是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撲鼻的蒜香與辣香!原來為了確保新鮮與品質全程都是採接單生產,以純手工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任何添加物的方式製作,裡面還添加了蘇澳柴魚、蝦米、油蔥等,讓整個辣醬香辣而不單純~其實起初小櫻桃壓根的不想嚐試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是因為我不太能吃辣!但這次除了因為我家司機叔叔最近很嗜辣外,最吸引我的就是芝麻和蒜片~當我品嚐過後發現果然家裡的冰箱吃辣少這一罐就會遺憾了!

DSC_0854

DSC_0877

DSC_0879

香不辣蒜酥辣醬最簡單的用法就是拌麵、拌飯、拌青菜了~但小櫻桃品嚐第一道的則是做成紅油抄手,餛飩是小櫻桃和司機叔叔家裡必備的糧食,滾水煮個餛飩淋上醬油膏、香油是我們最長的吃法,現在有了香不辣蒜酥辣醬就變成了方便可以快速上桌的料理了!

DSC_0086

接下來要上進階課了喔!其實接下來要分享的料理在香不辣蒜酥辣醬的官方Blog有類似的食譜,但小櫻桃利用家裡冰箱以僅有的菜色進行了些許變化,請跟著小櫻桃一起做櫻桃家的「迷迭香雞腿排香辣義大利麵」吧!

 

迷迭香雞腿排香辣義大利麵

食材:義大利麵、迷迭香雞腿排(Cosoto可買現成)、紅蘿蔔、蒜頭、香菇

醬料:香不辣-蒜酥辣醬

 

DSC_0101

DSC_0103

1.蒜末、香菇片起油鍋爆香

  •  我家司機叔叔不是很喜歡蒜,所以我切成塊接近末狀,可以讓他一不小心就吃下

  • 我喜歡先分兩邊爆香,讓兩邊味道分別出來以後再混合~

DSC_0104

2.放入紅蘿蔔絲和泡過香菇的香菇水,讓紅蘿蔔熟透

DSC_0106

DSC_0107

3.加入香不辣-蒜酥辣醬 ,可依喜好辣度加入適量的香不辣-蒜酥辣醬

DSC_0108

4.放入已事先煮好的義大利麵條,充分的混合攪拌,讓所有的麵條都可以充分的沾到醬

DSC_0110

5.放上已事先煎好的迷迭香雞腿排,再撒上適量的迷迭香香料,就完成迷迭香雞腿排香辣義大利麵料理了!

DSC_0850

DSC_0851

不會做菜嗎? 芊香園的香不辣蒜酥辣醬就是一個最好做菜的好幫手,小櫻桃總認為「調味」比「火候」還重要,芊香園的香不辣蒜酥辣醬就是一個調味最好的好幫手!喜歡吃辣嗎?那推薦給大家這個蒜香味十足的醬料!

 

 

芊香園 香不辣蒜酥辣醬

電話:0933-450950

傳真:(03)390-776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善街245號

愛合購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