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95

無論是男人或是女人在他們的衣櫃裡面一定會有一條甚至有一條以上的牛仔褲,而你有幾條牛仔褲呢?

還記得以前年輕時櫻桃爸、櫻桃媽買什麼的牛仔褲我就穿什麼的!一條299元到上千元(聽說還有上萬)的牛仔褲都有,年輕時買不起名牌的牛仔褲,大多都是菜市場或是夜市裡面299元、399元的牛仔褲,並不是要說便宜的不好,但好的有牛仔褲真的有差別!

DSC_0775

DSC_0777

Levi's 是牛仔褲界的扛霸子,說到牛仔褲無人不知道Levi's 這個牌子,當小櫻桃還在青少年時第一次擁有過Levi's 後,我也就愛上了!無論是在透氣度、彈性、材質或來說,品質好的與品質不好的真的差很多!

a1

a2

而這一次小櫻桃受邀要來與大家分享的就是Levi's 推出的「Revel」系列牛仔褲 !此次Revel系列的特色包括:

  • 獨家專利申請中的「水漾塑形科技」
    創新的「水漾塑形科技」,可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不僅貼合身形,更能重塑曲線、創造提臀效果,突顯妳的下半身線條,並利用神奇的水漾塑形科技,在塑形緊緻的同時體驗高度舒適感。

  •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
    Levi's® REVEL精心挑選的「四向彈性記憶布料」,經過不斷地研發與測試,讓布料具有四方延展性,完美修飾女性的身形與動作,超柔軟的布料也能讓妳舒適一整天。

  • 「精緻縫線設計」
    「精緻的縫線和口袋設計」融合服裝結構原理,不只可修飾輪廓,並可達到纖腿、完美臀部曲線的視覺效果。

  • 化妝水洗效果
    Levi's® REVEL提供多元水洗的細節設計,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向水洗紋路,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均勻,更拉長視覺比例。

DSC_0697

這次我們來到距離上班地址最近的西門町Levi's旗艦店,這次試穿的款式有三種,包括HIGHNOON(15437-0001)深藍色NT3,990、DOWNFALL(15439-0001)淺藍色NT3,990、RED DIAMOND PRINT(21116-0012)鑽石紅NT3,790

DSC_0701

DSC_0707

牛仔褲要挑選腰圍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令人困擾,因為依照褲型的部分最少就分為高腰與低腰的部分,通常低腰的部分總是會挑選大一點的尺寸~穿上Levi's® REVEL的牛仔褲,一整個就是貼身到了極點!原以為包藏不住的地方也通通被獨創的「水樣塑身科技」包圍起來,除了有完整的包覆效果外,居然還有塑形和提臀的效果!

DSC_0716

除了利用小一點的設計後口袋讓視覺上屁股不會變大外,屁股還有提升的效果呢!起初以為憋到不行的牛仔褲會讓身體感覺到緊繃感~但一點也不!

DSC_0728

扁屁股的小櫻桃穿上 REVEL系列後,屁股都翹了起來!

8129

彈性的記憶布料,穿上身後貼合身體、彈性十足,在布料的透氣度上也是厚度適中,非常的舒服好穿!就連蹲下來褲襠處或是大腿地方都覺得非常的舒適、不緊繃~

DSC_0732

DSC_0725

牛仔褲真的是百搭的一種產品,無論是搭配高跟鞋配上一個比較正式的上衣,或是穿上T-shit、凡布鞋就出門或是穿著夾腳拖鞋都可以,你的衣櫃裡面一定會有牛仔褲!

DSC_0720

DSC_0741

除了四向彈性記憶布料、水漾塑形科技讓腿感覺細、屁股翹以外,在車縫線的部分也非常的細緻,穿在肌膚上不但在視覺上有修飾的效果,在一天不知道要與肌膚接觸多少次摩擦也並不會感覺到不適,舒服到好想就這樣穿回家~

DSC_0743

DSC_0747

DSC_0696

而在Revel系列中的除了可以讓女生有完美身型的設計外,還有一些貼心的小設計喔!在前面口袋的小拉鍊設計和屁股後面的口袋拉鍊設計,都讓這件牛仔褲多了一種與眾不同的特殊感~DSC_0773

而牛仔褲的紋路大多也是購買的重要因素,REVEL利用了化妝水洗效果,讓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向水洗紋路,簡簡單單的紋路又加強了完美褲型的比例!

8127

8128

牛仔褲是一件男人、女人衣櫃裡面必備的褲子,牛仔褲一穿隨便穿上什麼樣的鞋子都可以,就這樣輕輕鬆鬆地出門約會,簡單、不做作!Levi's Revel系列牛仔褲 舒適、彈性還有能塑形、提臀看起來擁有纖細美腿的牛仔褲,你也可以一起感受這樣的美好~

 

Levi's ® Revel 牛仔褲 官方介紹影片

 

【好康分享】

到Levi's試穿Revel系列可以獲得Levi's贈送的小禮物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文特別致謝Eveline HS、Ray的友情贊助

 

 

Levi's ® Revel 牛仔褲

官方網站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