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竹山紫南宮粉絲團)

每到了年底,當年度生小寶寶的媽媽們開始最熱門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去紫南宮領金幣啦!為什麼到年底才熱門呢?因為大家都擔心過了一個國曆年領不到免費的金幣,所以到了年底大家就開始又想起這件事情了!

DSC_2325

南投竹山紫南宮一個香火鼎盛到非常恐怖的境界,原以為是一個多麼華麗的廟宇,但殊不知第一次跟著司機叔叔來到這,看到滿滿的人潮卻擠進一間就像是在市區看到不大的廟宇~

DSC_2333

DSC_2334

DSC_2337

為什麼大家會都想要來這裡呢?因為,大家都希望賺大錢,而這裡有一隻人人都搶著摸的金雞,原本有漆上漆的金雞,被大家摸來摸去顏色都掉了呢!而摸金雞可以讓你添發財所以大家可別忘了來這要摸摸喔~

一、貼雞嘴,乎你大富貴。
二、貼雞胸,乎你家和萬事興。
三、貼翅股,乎你娶好某。
四、貼雞尾,乎你賺家伙。
五、貼尻(ㄎㄚ)川(ㄔㄥ)斗,乎你才高八斗。
六、貼尻(ㄎㄚ)川(ㄔㄥ)空,乎你嫁好尪。
七、貼金雞卵,貼圓圓,乎你賺大錢。
八、金雞貼透透,福運攏總到。

DSC_2350

DSC_2352

DSC_2349

DSC_2353

竹山紫南宮奉祀的是福德正神,也就是俗稱的土地公,大家來這98%都是要來借錢的!也就是求金環金的業務,把你想要借的金額、為什麼要藉跟土地公說,小小的廟宇大家輪流擠進去主殿裡,香火鼎盛到把整間廟都薰的黑黑的!

DSC_2354

DSC_2355

如果當你跟土地公借錢他願意,只要到服務中心依程序就可以借到錢喔~紫南宮除了可以借錢外,還有一個就是我在文章一開始寫的,免費發放寶寶的金幣喔!

DSC_2357DSC_2343

DSC_2341

只要添香火錢達3,000元就可以得到一組金銀幣,而添香油錢1,000元可以得到一枚...如果是當年度生的寶寶憑寶寶手冊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枚喔!

馬年出生寶寶免費兌領紀念幣辦法:

1.領取時間:103/1/31(農曆大年初一)至104年3月31日止。

2.時間:早上七點至晚上9點。

3.資格:103年1月31日(含)至104年2月18日止出生,生肖屬馬的寶寶。

4.證件:請帶寶寶手冊正本。

5.領取地點:光明燈登記處(拜亭旁的服務處)

6.數量:金色馬年紀念幣1枚

DSC_0006

DSC_0012

如果自己沒空去南投竹山,也可以委託辦理喔!這天派司機叔叔負責幫大家到紫南宮領金幣!金光閃閃的金幣,一面印有紫南宮的福德正神神像,另一面則是今年的馬!開運招財的錢母,質感好不錯喔!

 

 

南投 竹山紫南宮

官方網站粉絲團

服務時間早上7:00至晚上21:00. 

電話:(049)262-3722

傳真:(049)262-4968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