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10s.jpg

今(2015)年1月1日時和加拿大認識的迷糊幸福人妻Peggy一家人一起到了淡水的親子餐廳聚聚,很識相的兩位男士司機叔叔和小叮噹(Peggy的老公啦~)自己會照顧女兒,讓我們這兩位很久不見的人妻好好聊聊天~回家的路上,司機叔叔跟我說:「小叮噹問我說,萌萌會不會踢棉被?他們家QQ晚上睡覺都會踢被子呢!」我們家萌萌當然不會踢棉被,因為她都 穿防踢被睡覺啊!

謝謝ROSANA、NURIA姐姐留給萌萌超多既好又棒的衣服,恩典牌的衣服都保存的很好,其中有一件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換上的就 防踢被!可是只有一件每天穿又該怎麼替換呢?早就想要再入手一件了!這一次超開心的接到「Tendays 恬褋仕 10 days for kids系列」的體驗活動邀約,讓萌萌多了件防踢被可以替換,真是超開心的!

DSC03766.jpg

寶寶防踢被又有人稱睡袋,用途就是讓寶寶在睡覺時防護寶寶的肚子,避免因為肚子著涼而生病,Tendays 恬褋仕 10 days for kid寶寶防踢被適用年齡可以自0~2歲

DSC03767.jpg

DSC03769.jpg

在雙肩部分採用魔鬼氈的設計,而旁邊的部分是用釘扣,讓整體穿脫非常的方便~拆開後睡袋會變成兩片,在丟到洗衣機裡面清洗或是曬乾也非常方便~

DSC03479.jpg

DSC03477.jpg

像是睡前爸爸幫忙拿奶瓶餵母乳,而我則可以不影響萌萌喝母奶就直接幫他穿好睡袋,超級輕鬆又方便的!

DSC03771.jpg

DSC03480.jpg

在防踢被底下設計是採用魔鬼氈,如果是大朋友也可以將雙腳露出~

DSC03770.jpg

Tendays 恬褋仕著秉持著對人體健康的關懷,整合醫界、學界的合作經驗,繼續推廣、宣導有關護脊與睡眠的正確知識,也專為成長中的孩童設計了設計了全國第一套設計了許多的寢具產品,在針對小朋友的設計中有健康床墊、嬰兒床、嬰兒枕、肚圍、睡袋、薄毯和防踢被~都以可愛的圖案設計,讓小朋友開心睡覺!

DSC03870.jpg

DSC03871.jpg

DSC03863.jpg

萌萌現在已經可以抓到他的小腳丫了!所以只要一逮到機會他一定會用他的小手抓著小腳丫,常常一換完防踢被就會想盡各種辦法把小腳丫從扣釘的接縫處跑出來~雖然小腳丫 可以跑出來,但整體的行動力還是會被拘限著..

DSC03874.jpg

DSC03823.jpg

小櫻桃覺得所有的小朋友都該有件防踢被,因為無論再怎麼樣踢,他的小肚子一定不會跑出來~安安穩穩的睡覺也不會感冒!爸爸媽媽們也不需要一晚爬起來數次幫小孩蓋棉被~

 

 

 

【哪裡買?】

全台門市:

天母SOGO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四樓 0986-906947
板橋遠東百貨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8樓 0973-330-613
新光三越南西一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6樓 02-2567-6083
新竹遠東百貨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6樓 03-521-9856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3樓 06-303-1829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5樓 07-346-9590

 

Tendays 恬褋仕 10 days for kid系列

寶寶防踢被

適用對象:0~2歲

產品規格:8544cm±2%

在小朋友的系列裡還有:http://www.10days.com.tw/brand_kids.php

官方網站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