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介紹義大利麵了~好奇怪歐~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美食總是被義大利麵還有日式的產品充斥著!!這是要介紹的是社團學長..仲哥哥(真噁~以前怎這樣叫過ㄚ!吐~哈哈)推薦的麵食主義KIRIN PASTA..

為什麼介紹了那麼多義大利麵還是要介紹義大利麵ㄟ?其實是因為這家也是平價、人氣店ㄚ~這家店標榜"採行小吃店經營模式,好吃、便宜、份量夠,堅持五星級料理手法,真材實料絕不偷工減料,成本較高,因此無法提供起司粉及TABASCO多包涵"這家義大利麵店是連鎖的~我吃過一次~就在環亞南京店..其實這家店就在小花之前開的咖啡店的附近~(要是小花店還在..就可以去喝杯飲料摟~)

那天我吃的義大利麵是奶油培根麵,是用"CARBONARA"進口新鮮奶油+蛋+煙燻培根煮的,如果說跟我最常去吃[天母]義式料理~~潘蜜拉義麵舖相比..這家店家了我最不喜歡的...冷凍蔬菜..就是四季豆...(我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冷凍的啦!)不過我就是討厭~討厭~討厭~~

但是以其他的來說~好吃~尤其有好大片的香菇歐...(或許是杏鮑菇ㄅ.)而且奶油味很香濃...至於我有偷吃到一口~仲哥哥推薦的香辣海鮮麵..是由"PESTO"豐富多樣的海鮮搭配青醬的煮法~有點像是酸辣的泰式口感..不過~我比較不能吃辣~在海鮮的料方面呢?如果跟潘蜜拉義麵舖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比較~價錢比較便宜啦115元~但是相對的料..就比那邊潘蜜拉少了!

總結哪家比較好吃ㄟ?我還是吃習慣潘蜜拉摟~而且離我家近..對於聚會來說~因為天母的潘蜜拉人比較不多~所以相對的比較適合聚餐..而麵食主義KIRIN PASTA南京店因為比較小所以並不太適合聚餐摟~屬於..吃完就得走~除非你不在尖峰時刻跟人用餐...不過~下次有機會去環亞附近~我還是會去試試其他料理..畢竟這是人氣店啊!

(這家店老闆出菜時都會唸麵的英文..感覺連服務生的程度都不低..牆壁上還有很多明星的簽名盤和照片~有一堆兄弟象的人歐~)

店名:麵食主義 KIRIN PASTA

地址、電話:南京店(環亞後面)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    02-2545-7819
                 八德之金勇店(台視後方) 台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弄20號    02-2579-1536
 
                
忠孝店(消防局對面)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81號  02-2749-1861 
                敦南店(自.私.著.物)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37號B1 02-2777-2758

營業時間:周日固休  1130-1400  1700-2000

菜單&價錢: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義大利麵大募集
[天母]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天母]潘蜜拉義麵舖

麵食主義KIRIN PASTA
[中山]義麵坊
[師大] HAAS 哈斯義式餐坊

[天母]塔斯提義大利麵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