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進補最洽當??其實很多人都會想到冬天進補~因為天氣冷吃熱呼呼的東西~就感覺暖起來了!以前我家的冬天都是吃麻油雞,我家都不是用米酒煮,而是用紹興酒頭..那種濃度超高的..不過這兩年,我家冬天的湯品,已經從麻油雞變成羊肉爐了!當然不是去外面吃,是在家裡吃的啦...這幾天又要變冷了~這時候我想我家的羊肉爐又會出動了!

不知道是姑姑介紹的還是誰跟老爸說的,我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常常在廚房的地上就會看到一罐罐的羊肉爐罐,今年的過年照慣例輪到在我們家吃年夜飯了,我們家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大家庭吧!叔叔嬸嬸、奶奶、姑姑、堂弟堂妹全部人加起來可是二十幾個的大家庭呢!

過年上滿滿滿~當然也會有湯品摟~也就是接下來我要講的「越南東家羊肉爐」,遵循古法溫和配方,融合現代調理技術,以上等澳洲進口山羊加上數十種珍貴中要精心調製,四季皆宜,適合郊遊聚餐小酌各種場合,美味可口、養氣補身。

 

超大罐的羊肉爐罐頭,讓我不禁想到有一個醬油的廣告~「大罐的吃比較久」真的~這個大罐..可以分好多餐呢!

滿滿的料...有中藥材、枸杞..還有超大塊的羊肉

 

這次過年,老媽說,只要到出一半就好~可是其實我才到出三分之一多一些,應該沒有到一半啦!羊肉超大塊的!整的都是凍...所以有點難挖~因為在挖的時候都會卡到羊肉會其他的料!(因為是近拍好像看不太出來我到底挖了多少!)

加入湯以後就可以煮出超大鍋的羊肉爐...足足夠20個人吃呢!而另外一半的當然就是冰在冰箱裡,當我們家過完年那幾天後的湯品...哀~又會吃很多添了!

 

 

越南東家羊肉爐

食用方法: 將精緻之越南東將羊肉灌到入鍋內 ,加水(或高湯)約'2500c.c.

食用建議:可依個人喜好加入紅蘿蔔、白菜、洋蔥、蒜苗、鮑魚菇、蓮藕等各類火鍋料食用。

組成成分:羊肉、中藥材、油蔥、調味料、生薑

內容量:2800公克

製造商:裕國冷凍冷藏公司

東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3段236號8樓

服務電話:0800-213-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