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朝思暮想的就是這一味「正常鮮肉小籠(湯)包」!其實我早在以前就因為好吃所以我寫過這篇文章了,但因為那時候的相片沒那麼優,後來再去吃以後也幾乎忘了再把它寫出來~今天就來好好的徹底再介紹一次我最愛的「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在這一次以前我所去吃的都是位於泰山路光復國小對面的那家,原來~這在火車平交道旁邊的才是總店...

真的會愛上這個小籠湯包都怪allen所賜~害我現在常常只能想念這個小籠湯包,這次假日的一大早就殺下去宜蘭,壓根不想吃早餐~只是為了要來把美味的正常鮮肉小籠湯包當作是我一天美好的開始,偏偏在泰山路的那家店遇到抽號碼牌還要將近等上半個多小時的情形,無法忍耐的我,於是又回頭來到平交道旁邊的總店~超高興的~可能是因為店面小跟本人不多~不用等上多久馬上就可以享用我美味的早餐了!

一顆顆外皮看似薄卻又不易破的小籠湯包~

裡面肉汁的香甜完整的包在皮裡面,就算用筷子夾居然也不易破~這就是皮的美妙之處,而且皮又薄又透~其實根本不需要加醬油就很夠味了~

採用宜蘭三星蔥與豬肉手工的包在裡面,這就是讓你排隊抽號碼牌的美味~小櫻桃真的超級為之瘋狂地愛上他~一個人吃上15顆應該都不成問題,可是~宜蘭就是美食之旅啊~所以別吃太多還有更好吃的等著呢!

還有在地人說讚的的小吃報導喔~裡面的小吃~我好像幾乎都吃過呢~雞腿排、卜肉、蔥餅、包心粉圓、蒜味肉羹都是美味~

現擀的麵皮,到底這面皮有什麼祕密?可以讓蒸好的皮完全包裹著小籠湯包的汁~

現包才將青蔥倒入的餡料~還沒熟卻因為青蔥讓人覺得好誘人~

就連號碼牌都專業製作了喔~如果你想要吃,請記得早點來耐心排隊,美食現點現包,湯汁美味燙口喔~真的~這是小櫻桃極力推薦的宜蘭必吃美食!!

 

 

【延伸閱讀】

[宜蘭]吸收芬多精的林美石磐步道

[宜蘭]蘭陽博物館-知性之旅

[宜蘭]友愛百貨 1F 好吃爆米花!!POPCORN

[宜蘭]阿茂米粉羹-青草臭豆腐

[宜蘭]人氣水餃店-南塘水餃

[宜蘭]八甲休閒魚場

[宜蘭]奕順軒-三星蔥燒

[宜蘭]羅東肉羹番-平民化價格國宴級美食

[宜蘭]羅東小吃-卜鴨

[宜蘭]諾貝爾草莓奶凍

[宜蘭] 來去ㄕㄟ夜市-羅東美食

[宜蘭]名產-吃燒餅掉芝麻蔥香十足的「三合燒餅」

[宜蘭]三星天送埤味珍香 卜肉

[宜蘭]阿添魚丸。米粉

[宜蘭] 奕順軒桂圓蛋糕

[宜蘭]正常鮮肉小湯包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總店:

電話:(03)931-5932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02號 (GPS:21.4520,24.4501)

泰山店:

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光復國小對面~如果假日只要看到一堆人排隊的地方就是啦~)

營業時間:0730-1230,15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