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食記的速度真的越來越慢了~最近真的太過於忙碌了~累到雖然會去好吃的美食~但是寫食記的速度卻越來越慢~而其實這家<日式鍋物。壽喜燒>是2月份跟好久不見的阿龐一起去吃的~很怪呢~好像有好多年的情人節都跟他過....這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哈哈哈~)

這家是阿龐的某位前女友帶他去吃的~剛好那天我們倆都去東區,他就帶我去吃這家好吃的壽喜燒摟~ 吃到飽的~一次可以吃到壽喜鍋和火鍋歐~什麼料都有~只要畫單子就可以點歐!但是~卻少了阿龐一直說要吃的"金針菇"

他們的店有可愛的女娃娃LOGO~這隻應該就是小櫻吧!有LOGO的很容易加深別人的印象~所以...開店的人要記得找個可愛的LOGO代表店裡是很重要的!

用餐前有好吃的泡菜~不會很辣歐~好吃呢!

 

壽喜鍋的醬汁不會很鹹..比較偏甜.有看到湯匙上的白年糕嗎?白年糕可是必點的私房菜呢!

 

有兩種醬料可以挑歐~白蘿蔔泥醬還有芥末醬油歐~

 

一大碗的蛤蠣,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就是想吃~我還吃了兩碗呢!

說真的也不知道亂點了什麼肉~不過下面這個櫻花牛~好吃呢!油花分布均勻~我想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松阪牛啊?

經過美國認證的頂極牛~嫩嫩嫩~不過~少了用蛋白的滑嫩~

 ~小櫻的必點私房菜~

A招牌鴨血:冷牌可以直接食用,煮壽喜燒更多汁入味,有點點辣的鴨血~

B手工烏龍麵:真的很Q歐~放入壽喜燒煮更入味啦!

C美濃板條:這個我沒有吃到~因為吃太飽了!

D豬血糕:煮完後沾上甜甜的花生粉~好吃!

E燒麻糬:超特別的煮法..放在壽喜鍋中煮好沾上花生粉~我們可吃了超多個!QQQ

F抹茶冰淇淋:手工的冰淇淋~還滿香的~我硬吃下了兩球!

吃了超多的東西~其實我們最主要攻壽喜鍋,所以很少吃火鍋的東西~吃了超多的肉類,真滿足~而且肉真的很嫩呢!好像很久沒吃那麼飽了~小櫻壽喜鍋比較偏甜~像是花生粉、醬汁都是比較甜類的~所以他的飲料有麥茶~就沒有加糖~不甜的....喜歡吃甜的可以去...

 

 

 

小櫻壽喜燒SAKURA Chan

SUKIYAKI & SHABU SHABU

AM1130~PM0500平日午餐299元(均加收10%服務費)

PM0530~PM1000平日晚餐399元(均加收10%服務費)

假日全天399元(均加收10%服務費)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65號1樓

訂位專線:02-8785-4309

訂位傳真:02-8785-8217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