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踏入這家店,雖然這次一起吃飯的還是有上次的"咖"但是感覺很不同~上次開開心心的吃飯我還在叮嚀著不要喝太多的汽水~上次滿滿的兩桌人,這次小小的一桌~對我來說好多事情都變了!但我還是很高興我有去吃這場飯~謝謝冰豬約我,謝謝讓我還是有那種有朋友的感覺~

龍浦泰式料理、泰式燒烤吃到飽,而我們總是選擇了泰式料理吃到飽,因為常常燒烤吃到最後都會膩啦!晚餐399吃到飽~真是過癮~因為有我超愛超愛的月亮蝦餅~


涼拌海鮮,冷盤...很開胃~不過吃一吃好像還是要來點熱食啦!

椒麻雞,除了月亮蝦餅,這也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總絕得少了這個就少了泰式料理的風味,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酥脆的外皮~肉又嫩~好吃啦~連骨頭都想肯那個醬汁的味道!

雲南大薄片,吃起來部會有肥肉口感的豬肉片~又比火鍋肉的肉片薄..果然是雲南料理~不過[桃園] 小雲滇 的口感比較好~

超愛超愛的...月亮蝦餅,其實~泰國沒有這種東西呢!因為之前問過一個泰國人~他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就連給他看照片也不知道~我想這就是為國人改良的吧!每次到這一定必點~而且一定要點上很多盤~這次有詩倫陪著吃~原本一開始點就跟服務生說要來個兩盤~可是她好像真的不知道我們那麼愛吃這個~只說~那我出大盤的~先不要兩盤~我還很確定的說~來個兩大盤沒關係~最後我們還是點了超多盤的!誰叫我們愛吃~

香酥辣炒天婦羅,原本想說來這怎麼會點這麼便宜的甜不辣呢?那你就錯了!這種香香酥酥甜甜又辣辣的口感~可是超好配飯的呢!一下子就會不知覺的一口接一口呢!尤其有我超愛的花生~而且這個花生又很脆...其實煮起來還有點像另外一種的宮保雞丁口感~好吃!必點啦!

香酥芙蓉豆腐,豆腐感覺起來就沒有那麼特別了!很嫩~可是似乎就比較沒有泰式的口味

雲醬高麗菜,其實點了一堆的東西當然要來點菜阿!挑了兩樣~一個氏蝦醬炒空心菜,一個是這個高麗菜,其實我不吃空心菜的~但是我發現其實雲醬的口感比較屬於甜醬的,不過也部會很甜~沒特別~所以以後還是要點蝦醬的會比較重口味..

涼伴青木瓜絲,這道菜就比較酸了,應該說這樣比較開胃吧!不過Allen不吃酸的~其實涼拌青木瓜是泰式的招牌~不過我們還滿少吃的~所以感覺還好呢!

酸伴皮蛋,這是冰豬愛吃的!不過我們沒叫很多~我也吃了幾個口感還不錯~就是皮蛋上淋上酸辣醬~不過如果可以選蛋黃比較稠的我想會更好吃!

清蒸檸檬魚,檸檬也是泰式料理中常用的..還記得上次冰豬也是可以一個人吃完一整隻呢!不過因為有人不太愛吃魚~所以硬是用了些魚肉~留給他吃~不過比較偏酸...

咖哩炒蝦,其實根本沒幾隻蝦~一下子就吃完了~倒是一堆的醬..但這個醬卻沒有椰汁的醬配飯好吃,但是也是有人不敢吃椰之那種奶味十足的東西~不過甜甜的啊!不吃椰汁的就吃辣炒牛肉吧!

辣炒牛肉,敢吃辣的這可是超好配飯呢!有時你還可以接二連三吃下很多碗飯歐!可是這個好像又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打拋牛..

酸辣生蝦,這個啊~可是男生的補品呢!哈哈~不過這道菜倒是要催服務聲催很多次才會有呢!不知道是很難撥~還是價錢太高~上次我們兩桌的人~連生蝦來的都很少~不過我不敢吃這樣的生蝦不知道這樣是什麼樣的口感~不過感覺不賴呢!

別忘了吃飯還可以很汽水歐~不過一個人限兩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allen的原因所以老闆嚇到了!所以只准喝兩瓶~除了玻璃瓶裝的飲料還有像是紅茶、冬瓜茶這種歐~吃完飯當然也要來個幾球冰淇淋呢!這才能完整的結束這餐美味的泰式料理!

 

龍浦南洋泰式料理

店家特寫(1)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12:00

價位:泰式料理及泰式燒烤,午餐359元,晚餐399元,假日429元

電話:(02) 27617981

傳真:(02) 2748-382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5巷2號1樓 (南京東路五段和八德路四段間)

本店一律不二價,但憑水都多媒體折扣卡/聯名卡享95 折優惠!!


本餐廳原名『龍埔』,已經營業十餘年,雖不敢說執南洋料理界之牛耳,惟確有其相當的評價及品味。
 今之『龍浦』,除延續原有的品質及水準外,更禮聘遠自泰國來台之大廚,精心調製特有之醬料及特殊烹飪技藝;將不定期的推出新菜色,以饗老饕。本餐廳向以賓客既是好友為宗旨,上至經理、店長、廚師,下至服務員的親切態度,將會令您有『賓至如歸』之感。
 本餐廳位處,正對面既為威京集團大樓(永豐銀行),其地下室附有大型停車場,而本餐廳門口及側邊,停車亦極方便。
 96/5/9開始吃到飽,泰式料理及泰式燒烤,午餐359元,晚餐399元。歡迎光臨至本店用餐。

 

【店家推薦】

咖哩草蝦、咖哩雞、椰汁牛、月亮蝦餅、椒麻雞、酸辣鮮蝦湯、辣炒牛(雞)肉、辣炒(蝦醬)空心菜、酸拌香酥魚、芙蓉蛋、泰式涼拌海鮮、泰式涼拌木瓜絲、酥炒天婦羅。


【龍浦必點十大排行榜】

01.超厚月亮蝦餅
02.梭摩威蝦醬炒飯
03.酥炒天婦羅
04.椒麻雞
05.涼拌花枝
06.清蒸檸檬魚
07.蝦醬高麗菜
08.辣炒牛肉
09.酸辣生蝦
10.酸辣海鮮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