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簡單單的麵店~但卻讓我有飽足、滿足的心情~從2002年開始,好像才開始知道這家店的味道~住再這裏那麼久~似乎好像也是到那時候才開始去這家店吃~這家店就在石牌綜合市場(商城),在很裡面的店家,一直到中間的市場打掉後,後面的店家才慢慢的人潮發展便多,但這家店~好多年摟~

豆皮、豬耳朵~是我在這家店幾乎每次都會點的,似乎都吃不膩似的

豆皮~比較偏甜味的滷法..配上醬油~好吃~嫩啦~

切成薄片的豬耳朵~外面有的豬頭皮還滷過~但這種的味道似乎就比較像是涼半的那種感覺~配上蔥花味道很棒~每次都會一口接一口..但是比較偏由的感覺~因為涼半很多都會放油~這應該算是比較後來才開始成為這家店的小菜...不過說實話我常常部會分是豬頭皮還是豬耳朵..

不知啥時開始愛吃起豬耳多,可是每次跟家人出外吃飯的時候,老爸總是不太愛讓我們去點豬耳朵吃~但..和我吃飯的人總是會有一兩個知道~我想要點豬耳朵...所以漸漸的~學會跟家人去不要點~可是~自己和朋友去的時候,都會點我愛吃的!不管是像這種涼伴的或是煙薰滷過的我都愛...

炸醬麵,很夠味的炸醬麵,Joseph就說過~吃過這家以後,吃別家都很不習慣~我想它是習慣了,有的人不能吃牛肉~可以點這個歐~這個是豬~配上那厚實飽滿的手工麵條~就是愛這個手工麵條...這可是老闆自己桿自己切呢~~手工手工....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牛肉湯麵」,很怪吧~我愛吃牛肉麵不加牛肉...很大的一碗歐~吃起來超飽的啦!重點麵條...麵條啦~~可是不太會用筷子的我常常吃這種麵條都會噴的衣服都是~很有嚼勁,吃習慣這種以後,只要吃牛肉湯麵我總是希望是這種有嚼勁的麵條,不然我總覺吃起來好像就是少了一種FU..畢竟~吃美食~FU很重要啦!

超便宜划算的~我常常都點小的牛肉湯麵~只要50元歐~一個硬幣就可以了!而且很飽呢~有的男生吃小的也是飽到不行...最早我剛吃這家的時候,牛肉湯麵才45元歐~而豬耳朵也才20元,這麼便宜的價錢,有時候都在想說~這樣店會不會倒啊?那麼便宜~不過我也吃了七八年有歐~不敢說他的牛肉湯麵的湯頭有多好~但我可以告訴你~麵條....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