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馬上寫下食記~有時候很多味道都會淡忘掉~這個月似乎跑了很多趟外地~還記得三月份的時候~有人還笑我是台北俗,沒做過高鐵~沒踏出台灣北部~其實我去過啦!只是沒那麼多啦~可是從三月到最近~我除了坐數趟的高鐵還做了火車、飛機....超級忙碌的生活~

已經好多年了~幾乎每年都會在六、七月的時候去一趟桃園市和中壢市~而也好多年都會吃上同一家的燒臘!今年原本也要照慣例吃一樣的燒臘~但是我們在桃園去吃了台南的虱目魚料理!就在桃園中壢下交流道不遠的地方有一家「台南蔡虱目魚」藍色招牌裡面看起來燈光充足...超級像賣車的...根本不像賣吃的啦~連踏進去後~還很猶豫呢!

整家店的光線超級充足~就是很亮~亮到不行~24小時營業..也有連鎖的歐~說實話~虱目魚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大的興趣~我對台南的小吃~最愛的就是碗粿、潤餅捲啦~而虱目魚~因為多刺..所以沒那麼愛...可是~誰叫我們同行中有兩個台南人~不過也因為她們兩個我吃過不少台南美食呢!

超多選擇可以選~看了我都眼花撩亂了啦!還滿喜歡她們的桌子~氣泡~明亮~

我們都點魚酥肉燥飯~可是我怎麼覺得這是魯肉飯在加上魚酥啊~因為肉燥應該比較細的那種碎肉...不過~因為他的魯肉醬汁在飯上~讓整碗的飯不會因為魚酥而吃起來口感比較乾~

為什麼我要照燙青菜呢?不是他比較好吃~是因為老媽今天在晚餐的時候念我都不多吃點菜~(我是肉食主義者~國中時~我超挑食的~幾乎是沒再吃青菜~)這個燙青菜~比較沒有像別人魯汁油膩膩的那種口感~比較偏向醬油沾的味道!

煎虱目魚肚~當然是必點之一啦!突然想起來每次去黃金海岸或金海岸吃活蝦的時候~也是會點個烤下巴或是虱目魚肚來吃吃~配上胡椒、檸檬~尤其是魚肚上的油脂~~這才是魚肚的精華啦!加上煎上的外皮一點脆脆的與肉質軟還油油脂的嫩配上一起~才是魚肚的美味!(他們是採開放式的廚房~所以你看的到他們用像是早餐店的煎盤在煎一片片的虱目魚肚)

吃過超及多種口味的香腸...就突然想吃吃看虱目魚香腸~比較不油膩~不過吃習慣豬肉香腸的口感~還是比較愛吃豬肉的啦!吃比較習慣~

這可是綜合虱目魚湯~有魚肚、魚皮、魚肉、魚丸~不過這一碗要100元~但是偏偏我又不太敢直接吃魚皮~哈哈~還被念說不敢吃還點~當我喝下這一大碗後~我發現我還是點手工虱目魚丸湯就好了~魚丸吃起來比較有甜味~

不敢吃怕有魚腥味的人~在這裡店家除了提供辣椒醬~還有芥末、醬油歐~這樣就比較不會吃到魚的腥味~

最近還有促銷活動

 

桃園春日店促銷活動:凡來店消費滿百元即贈十元折價券一張,下次消費時可折抵使用(特約廠商不在此限)。活動僅限桃園春日店適用。活動期限自98年6月2日到98年9月30日止;折價券使用期限自98年6月2日到98年12月31日止。呢!

 

台南蔡虱目魚專賣- 台南最大虱目魚連鎖專賣店
電話:03-326-2788

地址:
桃園市春日路945號(桃園店)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http://www.tainancai.com.tw/
更多分店請至官方網站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