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七星潭的海邊之前會經過七星柴魚博物館,裡面除了有賣各式各樣的柴魚產品、紀念品~還有介紹柴魚的製造過程~走馬看花的看完整個製造過程~我...餓了!這次去花蓮~我發現了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地方~下次~如果還可以去花蓮~我一定會再去的!這個地方叫做「原野牧場」,就在七星潭的旁邊~為什麼我喜歡這個地方?

因為這裡的風景好好~視野好好~而且剛好我們去對了時間~看的到日落~美麗的景色~我都說~這裡是把妹的好地方呢!可以看到七星潭,還可以看到綿延的山~又是日落時間~天啊~美景啦!

這就是「原野牧場」,雖然說你從這看不出羊只看到不少的狗~正趴在那休息~但這裡的紫色桅杆、路燈~特別吸引我~讓我想起「薰衣草森林」,這種感覺就是景觀餐廳~輕輕鬆鬆~不想多想的放鬆!

順著樓梯上去~就可以登高看更遠了~好期待歐~一起上樓吧!

登高望遠...

餐聽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聽說假日如果這個時間來~早就沒有位置坐了!還好~我們是非假日...雖然有人訂位~不過~人不多~

看菜單就知道~羊肉、羊奶是他們的招牌啦~當然要點點做特別的餐點啦!

如果是我才不會點這個呢!因為~我不愛吃這樣的蔬菜沙拉~不過~這個很好吃歐~特別的是他的醬~原本以為是普通的醬~其實~是有海鮮在裡面的~不過我吃不出來室蟹肉還是蝦肉~所有的蔬果棒很冰~吃起來很脆~好吃!

湯品~如果真的要比較起來就普通多了~

原野主廚義大利麵,不是海鮮的~裡面的小番茄很好吃~菇類很鮮,雖然看起來像是番茄奶油的醬汁,不過~是蕃茄的!沒有奶的!

最特別的~經典咖啡羊肋排~原本以為羊騷味會很重~不過~咖啡的味道真的壓過了羊騷味~外皮似乎是用炸的~炸起來酥酥的~很特別的口感~

不愛喝咖啡的我~還是點咖啡了!因為是羊奶咖啡啦~反正很累了~一定很好睡~所以咖啡應該沒差吧!真的喝的出來有羊奶不同於鮮奶的味道~羊奶的起司蛋糕~好吃呢!不過太小塊了~不夠我吃~就像輕乳酪的感覺...

在景觀餐廳裡吃晚餐~雖然太陽下山後,看不太到外面的海景~就像在淡水岸邊~晚上只看的到一閃閃的燈,這裡的整個氣氛、景色~真的超級適合約會啦!推推推~也很適合家庭聚會歐~推推推~我想如果帶追求的女孩子來~成功機率會加分啦!

 

 

原野牧場

電話:03-822677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花連市區中正路轉中美路,再接華東路(193線道)北行可抵七星潭,循指標轉入北埔村七星路可抵原野牧場(距花蓮市區約6.5公里)。)

GPS定位(TWD97):經度:121° 38' 0.487" 、緯度:24° 1' 28.00"

網址:http://www.hua-lien.com/yuany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