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菸酒公司的產品了啊!他們真的是....不務正業!! 在介紹過[菸酒公司] 台啤酵母蔬視晶睛糖[菸酒公司]紅麴拉麵 後~現在要來說的是超級當我零嘴的沙琪瑪~話說就在某天我加班超累回到家的時候~跟老媽喊肚子餓說有沒有好吃的啊?!這時老爸說....有ㄚ~有「沙威瑪」什麼?誰跑去夜市買有沙威瑪啊?結果............是「沙琪瑪」啦!

我門家其實不是沙琪瑪的愛好者~可是...這個沙琪瑪卻讓我們越吃越順口..這個紅麴+蔓越莓口味的沙琪瑪,並不向一般的那麼甜,而且裡面居然不是葡萄乾歐~而是蔓越莓呢!也不會有太重的紅麴味~應該說完全都沒有啦!就像是之前出的很夯的紅麴餅乾一樣~...讓人越吃越順口~

為什麼開始會喜歡上這個沙琪瑪呢?其實好奇怪的一件事情~好像~中元普渡的時候都會拜這個呢!是不是因為便宜啊?怎麼常常在這個時候都會出現~可是~一般市面上賣的沙琪瑪~都是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吃起來其實很不方便....油油的...有時候還會因為包裝的透明塑膠袋沒裝好然後吃的滿地都是呢!而這個包裝~只要撕開、剪開~就可以吃了~比傳統的方便很多呢!而且攜帶到外面野餐當甜點或是放在包包裡都不會因為塑膠帶的原因而跑出來呢!

其實我們平常說的「沙琪瑪」也叫「薩琪瑪」在滿語譯音是好喫的點心之意。清人敦禮臣的《燕京歲時記》中說:「薩琪瑪乃滿州餑餑,以冰糖、奶油合白麵為之,形如糯米,用不灰木烘爐烤熱,遂成方塊,甜膩可食」

「薩琪瑪」是滿州的糕點,沙琪瑪「薩琪瑪」以其鬆軟香甜,入口即化的優點,贏得人們的喜愛。

 

 

紅麴蔓越莓養生沙琪瑪 -埔里酒廠出產

(100%純天然紅麴蔓越莓精製,奶蛋素)

主要原料:麵粉、麥芽、植物油、砂糖、雞蛋、奶粉、紅麴、蔓越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