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發現自己實在太會拖文章了!因為原本這個「酒粕養生薄餅」應該是幾個月前就該寫出來和大家分享的文章~結果....都已經九月份了~在菸酒公司又出現新鮮貨的時候~我才發覺~我居然還沒有寫這個好吃的餅乾啦!所以那就一起寫吧~反正...都是酒粕黑糖的口味~最近我家的零嘴除了[菸酒公司] 養生紅麴沙琪瑪 ,就是這個「酒粕麥芽夾心餅」了!

「酒粕養生薄餅」跟紅麴餅乾一樣的包裝~不過一個是紅色,一個是咖啡色系~包裝一樣是小包裝進小盒~然後再用禮盒似的包裝~送禮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說到紅麴餅乾來個題外話吧!現在市面上出現超多種的紅麴餅乾~方的圓的都有~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吃習慣了~總覺得那些好像都變成山寨版..就只有原來的圓的菸酒公司出的比較好吃!)

「酒粕養生薄餅」一包裡面有四片...打開你就會聞到那說濃郁又不會太濃的黑糖香..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糖...咬下去~有黑糖香還有芝麻的香味!也不會有酒粕的味道~有時候就不禁會想~那...為什麼還要叫酒粕呢?根本沒有酒香啊~倒是滿滿的黑糖和咬下去一口口的芝麻香...不過偶爾上面的糖會掉的滿地都是~所以~常常會想整片的塞到嘴巴裡~但是~太大片了~硬塞都會割到嘴巴邊..所以就來個迷你版的吧!

迷你版變成小的最是最近解我嘴饞的好零嘴....「酒粕麥芽夾心餅」,餅乾的部分感覺起來就是薄餅做成厚一點的感覺~不過不會讓人覺得厚卻會吃到很乾的感覺~因為裡面夾了麥芽...就是麥芽餅的那種口感~

如果你放在嘴巴裡~很剛好的一口可以吃得下去~不會像薄餅一樣要分很都口..如果你要用含的~餅乾會慢慢的因為口水而軟..然後就會散發出芝麻香~不過我比較喜歡用咬的!有餅乾的脆和麥芽的軟~一口接一口~每次一定要吃上三五個~才有辦法解饞...

不過....就是因為他的包裝攜帶方便~一口一個~可是相對的...要一口接一個的時候就好麻煩歐~要一直開包裝~然後你就會發現...為什麼不出整罐的呢?大罐的吃比較久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