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我又BUY家了!98年的最後一個月我真的是完全感受到月光光的生活...(其實我是真的很省的..)不過不知不覺就一直花一直花!

這次我又BUY了一個包了!這都要謝謝艾瑪因為這可是她介紹給大家的的好東東呢!就是買雜誌送包包啦!不過我都跟朋友說是買包包送雜誌啦!

自從上次利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那本現在還是滿滿灰塵的「DSLR單眼數位相機聖經」後,我又一次利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了,真的...博客來網路書店實在是太方便了!幾乎可以說是今天下單明天就可以在便利商店取貨了!

這次號召了JANE、漾媽咪潔兒一起敗家~所以包裹特別大~還好我是選擇我家附近的7-11取貨~不然我可能會重死~包裝得很仔細....不過相對的會不會太不環保了?

我和JANE買了兩本一樣的雜誌...才不是因為我們兩會看日文..而是完全是衝著包包啦!買 2010年1月號的 SWEET ($259),送  MARC BY MARC JACOBS托特包。

漾媽咪潔而是買另外一本~她是為了coach happy的日曆~

打開雜誌後有一盒~又包的很好的盒子~一看就知道...這是我買這本雜誌的重點啦!

黑色很簡單的包包~說實話..這個到底是不是名牌的?或者應該說這個是什麼牌子我根本不知道~不過.簡簡單單的設計..我愛啦!大小沒辦法放下整本雜誌,如果可以大一點點一定更棒!

裡面是做防水的材質喔!喜歡....而且價錢不貴啦~~你喜歡嗎?那就一起敗下去吧!更多的贈品雜誌訊息

(記得告訴我你喜歡哪一個喔!)

 

其實我是在艾瑪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買贈品送雜誌—名牌附錄‧超值回饋」,什麼買贈品送雜誌?然後就心癢癢的想買了!有很多種的包包可以挑~在艾瑪介紹的那麼多種裡~我特別喜歡這個..所以就敗下去了啊~才下單沒幾天就可以拿到手~超興奮的!

 

以下內容摘自艾瑪的部落格

#2

2010年1月號的 SWEET ($259),
送  MARC BY MARC JACOBS托特包。

這本雜誌12/5就已經上架了,現在就可以立刻拿到這樣贈品。

MARC BY MARC JACOBS托特包

我覺得這個贈品比上面那個過於大的托特包好看很多耶!看起來質感不賴。
主要當然是雜誌+贈品才259,也沒啥好挑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