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這的商城夜市出現了排隊美食...就是這家「欲罷不能鹹水雞」,大概是這一年多來~我開始越來越喜歡吃那種辛香料,就像是蒜頭、蔥花、洋蔥...以前逛士林夜市的時候老媽總是要我幫他買個夜市裡的鹹水雞~然後還提醒我要請老闆多給點蔥花~以前不愛吃的我總覺得~很煩ㄟ..吃個鹹水雞還要把蔥花都先挑掉!那就不要加就好了~但因為我家的老媽愛吃~

這家在石牌的鹹水雞~從在屈臣氏搬到星巴克門口,現在都再鮮芋仙旁的巷子~如果你找不到~其實只要看大排長龍的人就知道在哪了啊!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願意排上個五到十分鐘~就為了等這鹹水雞~或許這就是欲罷不能的魅力!

老闆到底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我總搞不清楚~不過這一攤~就只有兩個人顧...人忙的時候~手上的剪刀從未停過!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突然發現了鹹水小黃瓜的美味,現在只要吃鹹水雞~我一定要來份小黃瓜!

這天利用中午的便當殻,買了份小黃瓜(20元)、3隻雞翅(3隻50元),裝進便當殼剛剛好!一開始我以為胡椒會很嗆辣~但這家的胡椒不太會呢!灑了滿滿的~加上雞汁、油再灑上蔥花~吃過這家的鹹水小黃瓜...吃別家的我都不習慣了啦!果然是...欲罷不能的鹹水雞~好吃到手指頭都要允乾淨才行!

 

欲罷不能鹹水雞 石牌店

地址:石牌商城鮮芋仙旁巷子內(石牌路二段68巷)

營業時間:PM1600開始營業,逢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