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上行囊

搭上火車

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或許是宮崎駿的天空之城

或許是賣火柴小女孩的想像世界

這天,就算只是路邊的小草都覺得特別

小樹苗也會努力長大

因為,我一直相信我和你的幸福

一直存在

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笑了會幸福!

而你會一直幫我留下。幸福的一扇門

謝謝你。親愛的。因為你愛我

 

之前母親節帶著媽媽去吃Pizza Hut氛享屋的時候,有拿到兩張85折優待券,因為6/28前要去不然這兩張就浪費掉了~所以想要送給網友們~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搭著火車去旅行,尋找不一樣的幸福,想請大家提供給我些好地方~只要大家6月3日中午12:00前在此篇留言~只要告訴我~

1.你想要搭著火車去哪旅行?

2.為什麼想去那?(那裡會有什麼樣的幸福?)

(記得要留下暱稱、電子信箱、有部落格的要留一下部落格網址..沒有也沒關係啦~)

 

你就有機會可以同時獲得2張Pizza Hut氛享屋85折優惠券(我會從留言中挑一個~)

1.憑券午間套餐第二套85折優惠券

2.黃金脆署佐花枝圈85折優惠券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85折優惠券~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留言跟我分享~謝謝!


謝謝~還是有善心人人士要跟我分享哪一站可以找到幸福~

得獎者: jk120

 

因為~他的留言讓我想起去年~其實我在六月底前就到過了宜、花、東~到是花蓮~總覺得停留的時間如果在更長一點就好~所以選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