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到達

這次~纖Q超級大方的啦~一次就寄來了14盒給我試吃~還記得是去年吃過第一代的纖Q軟糖~原來~現在這是第二代啦!到底~第二代跟第一代有什麼不同~來看看吧~

↑這是第一代的包裝↑

先從盒子來看~從原來的紙盒便成塑膠盒了~不過第二代還是有透明的外殼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也式一樣用顏色去區分~葡萄、草莓、鳳梨~

↑這是第一代的包裝↑

↑這是第二代的包裝↑

而裡面軟糖的包裝沒有改變~一樣是白色透明外戴上面印著纖Q二字~

但這次推出的第二代~多出一個新鮮貨喔~就是跟櫻桃小女王一樣叫做Cherry的櫻桃口味啦!

↑這是第一代飯前要吃的三顆~↑

↑這是第二代餐前要吃的四顆~多了一棵櫻桃口為的軟糖↑

這次的櫻桃不是普通的櫻桃~是酒釀櫻桃~來自日本食品大廠日清公司Nissin Foods特別授權的NA1小麥抽出物,以及美國公司Integrity公司授權之Cinnulin PF專利肉桂萃取物,酒釀櫻桃散發著令人陶醉的甜美香氣,濃稠的微酸滋味,在味蕾上綻放出不同層次的絕妙口感,果味濃厚的芳香,細細咀嚼,展現出無可抵抗的豐腴甜美!

酒釀櫻桃的代謝達仁,完整了雞尾酒配方,味道呢真的很櫻桃呢!

 

澱粉切達人

超油切達人

代謝達人

燃燒達人

口味

熱帶鳳梨

香檳葡萄

花釀櫻桃

草莓野果

專利

白腎豆萃取

專利菇抽出物

肉桂萃取物

超級藤黃果

食用方法

午晚餐前各2顆

午晚餐前各1顆

午晚餐前各1顆

一次3顆,每天2~3次

有了澱粉切、超油切、代謝、燃燒的輔助~我想~因為就是這些軟糖~讓我在吃飯的時候特別容易控制自己~所以~應該除了運動也比較能克制自己去吃些過多高熱量的食物吧!

老樣子~還是帶去公司放一份~這樣才不會忘記吃啊~

第二代纖Q,更好、更多、更進化!

提升原有的成分,更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

整體來說~包裝變成塑膠了~可是~是不是少了一點環保?而且塑膠殼好容易一不小心壓到就分屍了~口味呢?好像會因為吃進去的不同順序而有所影響~譬如我先吃了葡萄→櫻桃→鳳梨,或櫻桃→鳳梨→葡萄,而會感覺味道的不同~不過整體來說軟糖的Q適中~不會因為口味的不同有的特別軟或硬~至於~纖Q軟糖到底會不會讓你變瘦~我想並非每個人都會~畢竟所有人的體質都不一樣~如果真的有那麼神奇~我想~全世界的減肥藥都不會出現了!

 

纖Q部落格 http://qqangel.pixnet.net/blog

纖Q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365bio

 

 

 

【延伸閱讀】

[試吃]我是靠天吃飯的-三餐外帶消夜夜反而變瘦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