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到底這個有什麼稀奇...老媽把它說的多神多神...說什麼痛了那麼多年手的痠痛,抹了就好了!說什麼有點中暑熱得半死的時候,抹了,連吹電風扇都覺得冷,這時我跟老爸不自覺的露出一副不屑的眼神...這種又不是神丹哪那麼厲害~原來這叫做德國百靈油China Oel,原本家裡有一罐75ml的百靈油,是阿姨送給老媽的,放在櫃子裏面有一陣子了,終於被拿出來使用以後,就深深的受老媽喜愛!還到處推薦給大家,好死不死...這天他就推薦給我奶奶,她的婆婆...於是這罐剛拿出來使用沒多久的百靈油就被老媽的婆婆-我的奶奶充公了!

《圖片摘自網路》

這到底有多神奇?我幫你上網蒐資料給你看!

產品特色

  • 100%純薄荷經過三次的蒸餾,將薄荷的療效透過高科技提煉出效果卓越且無副作用的精純薄荷精油

  • 百靈油所使用的薄荷品種Mentha piperita (胡椒薄荷),這是世界上目前唯一用於醫療的薄荷,不同於市面銷售的一般外用薄荷油等產品帶來短時間的清涼。

  • 百靈油為有效且無副作用的止痛專家,適用於各種疼痛及不適症狀,德國百靈油可塗抹、蒸氣吸入、泡澡及食用,是照顧全家大小、一年四季所必備的家庭良藥。

適用症狀

百靈油為有效且無副作用的止痛專家,適用於各種疼痛及不適症狀

  • 腰酸背痛、關節疼痛、瘀青、肌肉痠痛

  • 中暑、感冒症狀、蚊蟲叮咬

  • 頭痛、胃痛、牙齦疼痛、消化不良

產品研發背景資料

發展近百年的柏林生物科技藥廠(BIO-DIÄT-BERLIN GmbH)是W.H.O認證的GMP藥廠。不僅是德國製藥業中的超級領導品牌,更是全球公認的知名生物藥廠,深具歷史背景及卓越研發團隊。柏林生物科技藥廠在過去數十年,除了擁有明星商品德國百靈油(China-Oel)、純茶樹精油系列(Tebamol)、等超強品牌商品之外,總計超過 120種獨具特色的旗下藥妝商品,出口領域橫跨五大洲、超過五十多個國家,不僅通過德國政府嚴格審核及歐盟CE認證,並且幾乎全數通過各國OTC標章認可,成功奠定柏林生物科技藥廠舉世肯定的製藥品牌。

 

看完上面的這些資料~我心裡還是在想~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我來試試吧~

就因為被充公的百靈油...老媽非常想要一個對她來說如此神奇的....但我去哪買啊!?簡單搜了一下網站~有些賣家自己在賣~可是~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就又因為最近電視廣告一直狂打~老媽就說看有沒有同事可以拜託他買,還好我的工作.....北中南東都有可以麻煩的同事...於是~就麻煩住在台中的同事..幫我買了!因為~現在在"中、彰、投"的7-11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一盒10ml的百靈油+吸入器+滾珠空瓶,三件組的原價600元,現在只要550元,馬上先買兩組再說~

現在每盒都會送一張券..可以兌換2ml百靈油的券,結果...居然在台北就可以買的到啦~害我還託同事買~囧Orz...(全台德風健康管門市←請按我)

我就不信邪哪有那麼好~因為太熱的天氣~我就塗了脖子的後方~天啊!超涼...超涼..如果要形容應該可以說~整個浸在冰水裡面~可是又不會凍喔!味道也不會太過於刺鼻~還滿舒服的味道...有的人喜歡用綠油精這種東西~可是~塗完以後還是會一直有綠油精的味道~會搞得全部人都知道你塗了...可是這個不會呢~過一陣子~味道就沒了~可是...還是會很涼很舒服...會透到筋骨的那種感覺~我覺得好用!可是我還沒有試過打電腦痠痛的手跟肩頸的效果...

因為在台北就有,所以我就趕緊去換了~就換到這兩小罐~超級小罐~聽說這麼小一罐..也要一、兩百元!來跟大家講一下價錢吧!

5ml  280元、10ml 520元、25ml 960元、100ml 2800元,沒錯~~就是那麼貴!但是功效真的很多呢~

頭部:塗抹

提神醒腦,改善暈眩、頭昏現象。
塗抹於頭部穴道,輕輕按摩可立即舒緩頭痛、偏頭痛。

口腔:漱口

在一片脫脂棉花上滴數滴薄荷,放在牙痛的部位,作為麻醉止痛劑。
可滴在口中漱口,減少口臭及喉嚨不適,預防感冒。

上呼吸道:蒸氣吸入

德國人在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發炎時,以薄荷來蒸氣吸入,以減輕上呼吸道紅腫熱痛、乾咳、鼻竇充血等不適症狀。
可塗抹於胸口緩和感冒、咳嗽、氣喘之不適。
滴2滴薄荷於半杯溫水飲入,可幫助袪痰。

消化系統:(薄荷最重要的貢獻之處)將2滴胡椒薄荷滴在半杯水中飲用或塗抹

痙攣性絞痛時,可放鬆麻醉胃部肌肉,有效中和食物中毒。
可治一般嘔吐、神經性嘔吐及反胃。
袪除腸胃脹氣,可健胃、治便秘及腹瀉。
對於老年人有助消化的功效。

心臟血管:

將2滴胡椒薄荷滴在半杯水中飲用或塗抹
薄荷是藥品中常見的心臟補劑。
是很好的清血劑。
對於疲勞與貧血有補身與激勵作用,適用於療病期。

肝膽:

將2滴胡椒薄荷滴在半杯水中飲用
可改善肝腎失調
促進膽汁分泌,幫助消化。

 泌尿道:將2滴胡淑精油滴在半杯水中飲用

利尿
泌尿道發炎時,薄荷有抗痙攣作用。

皮膚:塗沫

炎熱夏天可拍於頸部幫忙散熱或用於刮痧,減火中暑機會或舒緩中暑不適。
昆蟲和皮膚寄生蟲都不喜歡薄荷精油味,故可作為防蟲液。
藉著排除毒性鬱積的阻塞現象,可改善濕疹、癬、疥瘡的搔癢。
可收縮微血管、清涼、紓解發癢、發炎和灼傷。

各種疼痛:塗抹

對疼痛疲累的雙腳能提供最佳的舒緩效果。
可立即解除風濕痛、神經痛和肌肉酸痛。
痛經、月經流量過少和乳腺炎可經由塗抹薄荷精油得到改善。
在血液循環不良、四肢麻痺時,胡椒薄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超小罐的~還比記憶卡還小呢~不過或許就真的恩為它很貴~我去換小罐2ml的時候,櫃姐還很貼心地與簡介一起裝進去袋子呢~

老媽很喜歡德國百靈油~還分享給奶奶,還說要買一罐給外婆~所以~你們也可以試試~或許~你會比櫻桃媽更愛它!

 

 

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網站:http://www.reformhaus.com.tw/

德國百靈油粉絲團│Facebook

 

那裡買?

台中縣市、彰化縣、南投縣 的統一超商7-11 

台北忠孝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0號
02-87727679

台北中山捷運站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6號B1(中山捷運站3.4號出口處)
(02)25231996

台北站前店
新光三越站前站B2F
(02)2371-8206

台北捷運站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誠品書店旁)
(02)2370-3888

台北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78號
(02) 2755-6968

台北信義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2
(02)8780-3502

台大醫院店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B1
(02)2357-8289

台中存中旗艦店
台中市403西區存中街22號
(04)2378-5281

台中新光店
新光三越台中店B2F
(04)2258-4465

台中榮總店
台中市407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60號
(04) 2350-3899

台南新光店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B2F
(06)303-1698

高雄新光店
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B2F
(07)331-299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