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找步道一張照片可以來當作這篇文章的開頭,因為...這篇原本是該寫很high的,可是就是因為我是去錢櫃唱KTV,聲音又不能用照片來表達,而且昏暗的包廂,我的技術實在是不到,根本很難照些太漂亮的照片...所以,那就來一張錢櫃KTV的美食照片吧~

首先~要謝謝艾瑪,因為如果她沒有在左岸咖啡的活動裡得獎,現在要去巴黎一個月了~就不會有今天的唱歌啦!好緊張喔...跟一堆網路上、噗浪上、部落格上認識的人一起唱歌~好害羞喔~

從來沒有這樣被一群可人圍再一起照相的服務人員~好像嚇到了!部落客...出門就是這樣~你看連帳單都要照!

超大的KTV包廂,我們大約15個人喔..(我沒有詳細算啦~)每個人做的都很空~果然是超級大包廂!光桌子就有三大張呢~麥克風也有多達六枝....

因為是大包廂,還有七彩霓虹燈可以製造舞廳的氣氛喔~可是似乎不是每首歌都可以打開的~只有熱鬧的歌才會有的!而且這間包廂有一個很獨立式的椅子和螢幕喔~就是...像是歌廳給人家站在舞台前上唱的那種啦~可是....我偏偏沒有照相啦~天啊!誰有那張照片~快點分享給我~讓我分享給大家啦!

無線麥克風~超神奇的喔!因為....我居然找不到開關在哪裡啦!剛開始我還想說為什麼都沒有聲音~原來...是沒電啦~不過服務生馬上就幫我們換上新電池了喔~

我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已經改版的點播器,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來KTV還是最近才換的?!因為完全找不到鍵盤喔...是觸控式螢幕,像是ipod的那種~完全用觸控的!而且...而且喔....可以拖曳畫面啦~超好玩的!還以為是變魔術~用拖曳的喔!

這裡點歌的方式有一點點的不同~剛開始還真的不太習慣!像是你要點「大海」用歌名點歌的時候,就先輸入第一個字的注音第一個"ㄉ",然後就再輸入第二個字海的注音符號"ㄏ",剛開始真的不是很習慣~可是順了以後就很方便了!

也可以利用新歌快報、排行榜、歌星點歌、語種點歌、ㄅㄆㄇ點歌、合唱點歌、年代金曲、兒歌點歌、另類點歌、大陸歌曲,或是...我的歌本點歌,超多種類可以找到你的歌~如果再找不到...那應該就是錢櫃KTV沒有買歌的版權啦~簡單的介紹完...該來介紹他們的餐點啦!

紅燒牛肉麵,利用牛腩下去燉煮的牛肉麵,我沒有吃~可是牛肉麵、水餃、雞腿飯~幾乎可以說是來錢櫃招牌必點的幾道菜~味道一直都很夠味~不輸三商巧福的喔~

這到是讓我眼睛一亮的一道...因為是豬血、泡麵呢~不知道名稱是什麼~看起來像滷味~因為也不是我點的~所以沒有嚐到~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豬肉高麗菜水餃~這就不用多說了吧!不過...可以稱讚一下水餃皮...沒有煮的爛爛的!

因為我們適用「狂歡五小時驚爆759」的方案,所以可以選「錢櫃經典合菜組」的四菜一湯料理~我們點了:泰式椒麻雞、干扁四季豆、 蒜苗鹹豬肉、培根高麗菜、山藥養生雞湯

很酥脆的泰式椒麻雞,脆皮的雞肉底下還鋪上小黃瓜~害我好想整個把白飯拌小黃瓜、醬汁一起吃喔~

培根高麗菜,高麗菜炒起來薈脆又甜喔~培根也很下飯,我可吃不少~好吃!

干扁四季豆,我不敢吃四季豆啦..........

蒜苗鹹豬肉..不會很鹹,但山豬肉肥...

山藥養生雞湯,雞湯喝起來滿清爽的,不會太油膩...不過我只有喝一點點~很難評斷!

光亮的雞腿飯~也是錢櫃KTV的招牌之一~

各式各樣的港式點心、炸物,也是來唱歌不錯的選擇!

如果猶豫不知道要點什麼,整大盤的炸物,就好啦~什麼都有~辣雞翅、洋蔥圈、小熱狗、雞米花、棒棒腿~全部都可以一次滿足.....

不然就這樣來盤大滷味吧!香腸、豆干、豆腐、棒棒腿、海帶~也超適合朋友聚餐點的呢~

現在錢櫃真的進步很多~以前總覺得他們的餐點普普通通~但,這次真的覺得很不一樣呢~顛覆了原本的印象~而且現在的硬體設備都變很多呢~

附上之前有一次在西門錢櫃10樓的一個超特別的包廂,是樓中樓的喔~樓上有自己獨立的廁所,還有小包廂的房間~樓上樓下唱的歌還可以不一樣呢~樓下還有吧檯、餐桌、鋼琴...有鋼琴喔...我是沒有照出來啦~反正就是超級高檔的啦..這一間下來是不便宜~可是對於注重隱私的有錢人可是很喜歡呢~

 

現在有一個不錯的「狂歡五小時驚爆759」方案喔~

不限人數 狂歡5小時 Party Card卡友,只要759元!!超讚的啦!還加碼送錢櫃經典合菜組

前一天預約,週一-週四 PM1600起,不限人數,無限歡唱至PM2100(板橋、永和店至PM2130

台北縣市每日每店限量30組喔~~PS..這個優惠要收10%服務費喔~

詳情請洽錢櫃各分店....

 

 

錢櫃 中華新館

網站:www.cashboxparty.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5號(中華路衡陽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