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踏上異國的路,從未離開家那麼久的我,卻毅然而然地絕地~就是要飛~我飛去了加拿大,也是因為這樣~我開始愛上了飛行~

也是因為這一次的旅行..讓我愛上了、認識了的Samsonite旅行箱....跟過身旁的朋友出遊過幾次~我想你們一定聽過我推薦我的行李箱的時候說的~「我的行李箱超棒~一個好的行李廂,可以帶我去許多美好地方~」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因為行李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 Samsonite 品牌故事 】

(摘自網路)
1910年,Samsonite創辦人Jesse Shwayder (傑西‧史瓦德)
於美國製造出第一只箱子,他的目標是提供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供世界各地的人們使用
在這個信念下,他將品牌命名為 Samsonite
源自於聖經中一名強而有力的聖者 "Samson" 之名,象徵 Samsonite 產品的堅固可靠
Samsonite 堅持所有產品在上市前皆須經過實驗室的六大品質測試
即:輪子、把手、拉鍊、鎖頭、翻滾、墜落 測試,為良好的品質把關
近百年來 Samsonite 已經為無數的旅人,打造最穩定可靠的旅行用品
藉由不斷的突破與創新,為旅行用品的設計寫下全新定義
只因相信:「Life’s a Journey,盡享生命旅程」

我的行李箱很簡單~並沒有像是硬殼的兩個隔層~我卻有兩個小網袋~想要放什麼就可以放什麼在這~還有鬆緊扣帶~每次回國的時候~我的行李箱都會塞得滿滿滿~到現在鬆緊帶也很有彈性喔~

 

拉鍊~更是行李箱的另一個重點~還記得有一次跟嬸嬸的媽媽一同去小江南旅行~去你會希望你出國玩的時候~拉鍊壞掉了..拉不起來嗎?最後要回國前為了塞進最後一天的戰利品-蠶絲被,結果拉鍊一拉~居然壞了!天啊~就在機場裡~所以~好的拉鍊~是很重要的~~

另一個行李箱的重點~就是要可以變大~因為...誰知道你會血拚多少東西回來~

透明的網袋~我習慣在這裡放些旅遊的資料、旅行用的衣架、不可以被壓扁又需要馬上找到的東西~

行李箱裡面拉桿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第一次出國去香港~就因為小行李箱拉桿的不好拉~在旅行時~超級不方便~要讓拉桿好拉讓你好走的另一個旅行箱必備的~就是輪子啦!

起初~我總覺得~為什麼要那麼多個輪子啊~有的還有到六個~但當你用過360度旋轉的輪子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的好用了~你可以很自由自在地走~超級省力啦!

這就是去(2009)年跟著三五好友出發去峇里島一同旅行的Samsonite旅行箱..

我還要帶著samsonite持續的旅行~現在要請大家幫忙喔~就在明(6/30)天~請大家去幫我投投票~

因為投票給我,我就有機會再帶著新的Samsonite行李箱去旅行啦~投票的人也有機會投票獎(10名):Samsonite 黑標護照夾

 

投票給我: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vote.asp?id=97

優勝(1名):可獲得一個American Tourister 銀色65公分四輪拉桿箱
佳作(2名):可獲得一個American Tourister 藍色82公分四輪拉桿箱
最佳攝影(1名):可獲得一個American Tourister 紅色62公分四輪拉桿箱
最佳人氣(1名):可獲得一個American Tourister 黑色67公分四輪拉桿箱

 prize

投票給我:

Life is a Journey - 跟著我的Samsonite一起去旅行

活動網站: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Life is a Journey - 印象 旅途 時間與空間的邂逅,光影交織中 刻鑿出 歲月的印記,Samsonite陪您世界趴趴走,一張照片 一段文字 與我們分享您精彩的人生旅程。

 

 

帶著小朋友~優遊在澳門街道~也很輕鬆喔~Life is a Journey Samsonite旅行箱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