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面我大多都會放上一包泡麵,以防肚子餓又懶得出門外食,或是根本忙到根本不能離開辦公桌吃飯,這天又為了午餐該吃什麼而煩惱...突然想起我還有泡麵呢!可是居然都忘記了我的泡麵...都是麻油雞麵啦!

看著外包裝上的雞肉~決定了!這天就是台灣菸酒公司(原公賣局)所出的麻油雞麵,其實這個麻油雞泡麵繼上次的紅麴拉麵 後在我家就是櫃子裡的常客了,可是~我倒是這時候才第一次要吃...

泡麵很普通~跟市面常見的"麻油雞泡麵"比起來這個麵條比較粗~就是很一般的麵條~

天啊~有調理包呢!因為泡麵的外包裝不大多都會寫上"圖片僅供參考"而裡面實際上根本不會有肉~這個居然有調理包...還摸得道肉塊呢~除了一般常見的調味粉,因為是麻油雞~所以還一包麻油~當然....菸酒公司出的產品裡面當然是用最道地的"紅標米酒"

真的是札札實實的雞肉塊呢...而且居然還有薑片喔!太神奇了~

我並沒有用煮的~只用熱水就悶著雞肉塊,其實我真的很怕悶出來個雞肉根本不熟,可是~效果好像還不錯喔~只要多悶一會就好...

可是雞肉還是調理包的~雖然說有熱也比乾燥的肉塊口感好很多,但...還是真正的雞肉比較好吃..

調味粉包裡面居然有......枸杞呢..另外的那個好像是油蔥~可是我吃不太出來那是什麼樣子的脫水蔬菜

泡麵整個吃起來~說真的就是泡麵嘛.......有了麻油的香、淡淡的米酒...還有脫水蔬菜跟處理過的雞肉~跟一般普通的麻油雞麵比起來就是多了雞肉跟不同含有枸杞的調味包~其他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差別!只不過~我想這個麻油雞泡麵大概就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個有雞肉調理包的泡麵了!

 

 

【延伸閱讀】

[菸酒公司]台酒肉紙

[菸酒公司] 酒粕養生薄餅 V.S 酒粕麥芽夾心餅

[菸酒公司] 養生紅麴沙琪瑪

香鬆酥脆的開元手工蛋捲 P.K 菸酒公司養生紅麴蛋捲

[菸酒公司] 台啤酵母蔬視晶睛糖

[菸酒公司]紅麴拉麵

一口接一口超薄江記華隆肉紙

 

 

台酒 紅標米酒麻油雞麵

容量:210g*12碗/箱

建議售價:540元

特價:500元

 

【成分】

麵塊: 麵粉、食用澱粉、精緻棕欄油、食鹽、麵質改良劑(食用及碳酸鉀、碳酸鈉、重合磷酸鹽)、β胡蘿蔔素、天然維生素E(天然抗氧化劑)

調味粉包: 脫水蔬菜、雞肉精粉、食鹽、味素、香辛料

調味油包 麻油、生薑

調理包:水、雞肉、薑片、醬油、食用澱粉、食鹽、味素、糖、香辛料

酒包:料理米酒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260.7大卡
蛋白質9.7公克
脂肪11.9克
飽和脂肪5.5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 28.7公克
納1160毫克

【哪裡買】

TTL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02-2895-5887 北投營業站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