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終於去吃了想很久的陶板屋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好一陣子滿腦子就想著陶板屋..吃過超多家的王品集團相關集團但我還是最愛的還是這一味"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已經不知道去吃過幾次了~還是滿心期待地去吃...

似乎每一季陶板屋都會推出一些新的菜色~前菜、湯品、主菜、甜點跟飲料~所以每一次去吃都可以吃到一些讓你驚奇的菜色~這次的這顆番茄就超級誘人...可是~我偏偏就不愛這樣整顆的番茄~所以我當然沒有點...

海鮮水果沙拉~是一道我很愛的沙拉菜....不過一上菜我只說了一句話~蝦子好像變小了!很好奇~為什麼一年四季都會有香瓜、哈密瓜呢?而且水果本身的甜味還存在...而且配上酸甜的百香果醬汁~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不過這次的蝦感覺有點小、撒上去的應該是蟹肉或是蝦肉感覺有點少...

前菜的杏鮑菇~烤過後再撒上七味粉~配上旁邊的漬菜~好滿足喔....

鮮梨豚肉清湯,什麼?梨子可以入湯~剛開始還抱持著奇怪的喝下第一口~但...超級清爽可口的鮮甜~而且梨子也不會燉得太爛,還保留了咬下有點脆的口感...而豚肉呢?很軟嫩~可是...湯不夠燙~應該要再熱一點...

海鮮蘆筍湯~這道菜可能是因為我喝過西堤牛排的蘆筍濃湯以後~發現這道湯~的非常的不優....而且跟圖片比起來非常的難看~感覺好像是隔壁桌送錯拿去廚房後硬再加上一些白色的鮮奶以後然後才上菜的~而且~這道菜非常的清爽~清爽到感覺根本沒有味道...非常地不推薦!所以~我就在意見表上寫下了第一個"差"的評價...

等好久了~從一坐下位子點完餐~我就想要請服務人員幫我送上他們的醋汁~真的實在太好喝了~到離開前我大概有喝上四、五杯呢~讚~

青蔬螺肉蒸飯,也是有別於之前口味的一道菜~一點點辣味螺肉搭配高麗菜及培根碎拌飯,雖然說服務生是說要攪拌在吃~可是我還是喜歡照我的吃法去吃~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其實口感感覺像是炒過的飯再放進上螺肉~可是...更神奇的是~居然這樣的口感居然卻是一點不油膩口感的..很讚的青蔬螺肉蒸飯

田園燻雞炸飯糰,我很失望~原想說有別於以前吃的鮭魚炸飯糰的那種美味~可是吃不到什麼的燻雞肉~整個就是只能用"油"來形容,因為整個盤子都是油~沒有瀝乾就送出來的炸飯糰~所以我又很不客氣地在意見表上對於這樣菜寫上"差"的評價!

吃了那麼多次~我還是選擇我最愛的"香蒜瓦片牛肉"~不知道為什麼期待了很久~可是吃到嘴裡好像少掉了驚艷的感覺...可以選擇紅酒醬或是黑胡椒醬使用,我不是很愛他們家的紅酒醬~但黑胡椒醬雖然不像一般市面賣的那麼黑胡椒嗆辣~可是這裡的醬料都不會油膩喔~

這次的香蒜瓦片炸得很好~油脂也不會含太多~又很酥脆~非常滿意這次的香蒜..

我忘記服務生是推薦幾分熟了~好像是七分又好像是六分~軟嫩度真的就是剛剛好~可是可能因為前頭吃太撐了~總覺得好飽好飽~

紅豆抹茶奶酪可以算是一道經典的甜點,甜味適中~味道適中~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這個真得超乎我的想像~上面的香橙雪酪完全就是酸酸甜甜的冰淇淋口感,非常的讚!配上下頭綿密的起司蛋糕~然後底部的微硬的起司餅~超級好吃的啦~這大概是這次讓我最驚奇的甜點!

等到上飲料的時候~真的好撐好撐喔~可是~我好像每次陶板屋的飲料都沒有喝完而且也都沒有外帶..真的超級浪費的~可是~我每次真的都吃得超撐的啦~

黑糖奶茶~濃濃的黑糖香~甜味也剛剛好~好呵...不過~喝不下啦~

話說~在我寫下"差"的時候在還沒結站前剛好服務這桌的服務生看到了~很親切地問我為什麼會寫差呢?!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嗎?當我跟他說完以後~還很親切地問我說~有沒有吃飽啊~還想吃些什麼啊!?已經撐到不行的我們~當然是說不用了.....這樣的服務真的好貼切喔~而且如果當你覺得你的牛排太生或太老都可以跟他們反應~而且保證一塊牛肉被再帶回廚房的話絕對不是只有一塊牛肉出來~有時候可能除了配菜基本的會給你~還會再給你一塊肉呢~

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好~不會因為你寫下的"差"就給你換臉色看~不但問你還要吃點什麼,要熱情的招待你~像這天其實...我們在餐廳裡面看到了"小強",小強是出現在隔壁桌的兩個阿嬤桌...雖然說沒有爬到桌上就已經被身經百戰的阿嬤打死了~可是..服務員知道後也是很親切的一直道歉,還趕緊送上了兩杯雞尾酒請他們喝~其實~一家餐廳裡如果沒有蟑螂出現的話,可能可以換個方法想~他們的消毒藥劑會不會太多了~可是~當然...衛生重要也不會有蟑螂的啊~雖然說當場我有看到小強的出現~但一點都不會降低我想來這裡用餐的想法~因為.....陶板屋好吃~

 

切記!只要你要去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快點上官方網站查詢一下它們的優惠券!!絕對會有好康的喔~這天因為太臨時去吃了~所以~沒有上網印券,少換了超多小禮物的啦~不過還好~因為現在刷花旗卡也有送禮物~所以我拿到了一個小小禮物~餐桌墊!現在也有用餐幾點送東西喔~記得~上官網查一下喔~

 

【延伸閱讀】

[王品集團] N訪陶板屋

[王品集團] 品田牧場

[王品集團]"聚"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集團]陶板屋

[王品集團]原燒_還沒中秋先烤肉去!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Let's TASTy Let's enjoy! -不吃牛排也可以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素食篇

 

 

王品集團 陶板屋

電話:02-2504-1711(南京東路店)、02-2536-2330(中山店)

地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2樓(南京東路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中山店)

          ( 列舉兩家我最常去吃的店~其他店請按我

網站:http://www.taoban.com.tw/

消費費用:499+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